周杰倫 - 超人不會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 4/4



FM7|Fm|Em7|Am7|Dm7|F/G|Cadd9|Cadd9 Fsus2/G|

  |C         |G/B
媽媽(說)很多事別太計較 只是(使)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著
 |Am7         |C/G
如果(說)罵人要有點技巧 我會(加)點旋律你會覺得 超屌
  |F          |Em7     Am7
我的(槍)不會裝彈藥(彈藥)所以(放)心不會有人(倒)(人倒)
 |Dm7         |G
我拍(青)蜂俠不需要替身 因為(自)信是我繪畫的顏料

  |C             |G/B
我做(很)多事背後的意義遠比你們想像 (拍)個電視劇為了友情與十年前的夢想
|Am7              |C/G   –   –  C/E |F
 (收)視率再高也難抗衡我的偉大理想 (因)為我的人生無需再多一(筆)那(獎)項
  |Em7   Am7   |Dm7    |F/G
我不知(道)何時變成(了)社會的那(榜)樣 被狗仔(拍)不能比中指要大器的模樣(怎樣)

|Bm          |E
我(唱)的歌詞要有點文化 因(為)隨時會被當教材
 |Am             |C/G
C-N-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訪 時代(雜)誌封面能不能重拍
  |F                |Em7       Am7
隨時(隨)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飲食 不然就跟杜(莎)夫人蠟像的我不(像)(本來就不像)
 |Dm7               |F/G – –
好萊(塢)的中國戲院 地上有很多手印腳印 (何)時才能看見我的掌

 D/F#|FM7   |Fm      |Em7
喔(如)果 (超)人會飛 (那)就讓我在空中停( )一停歇
|Am7      |Dm7  |F/G     |Cadd9|Bb/D.C/E – –
 (再)次俯瞰這個世界 ( )會讓我( )覺得好一些 ( )  ( )  ( )
 |FM7   |Fm      |Em7
拯救(地)球好累 (雖)然有些疲憊但我( )還是會
|Am7      |Dm7   |F/G     |Cadd9|Cadd9
 (不)要問我哭過了沒 ( )因為超( )人不能流眼淚  ( )  ( )

Am7|F|C|G|Am7|F|C|G|

  |C        |G/B
唱歌(要)拿最佳男歌手 拍電(影)也不能只拿個最佳新人
 |Am7            |C/G
你不(參)加頒獎典禮就是沒禮貌 你去(參)加就是代表你很 在乎
  |F           |Em7      Am7
得獎(時)你感動落淚(落淚)人家就(會)覺得你誇張做(作)(做作)
 |Dm7                   |F/G
你沒(表)情別人就會說太囂張 如果你天生這個表情 (那)些人甚至會怪你媽媽(媽媽)

  |C         |G/B
結果(最)後是別人在得獎 你也(要)給予充分的掌聲與微笑
 |Am7             |C/G    –   –   C/E|FM7
開的(車)不能太好 住的樓不能太高 我到(底)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(好)事(代)表
  |Em7    Am7   |Dm7         |F/G – –
專輯一(出)就必須是(冠)軍 拍了電(影)就必須要大賣 只能說(當)超人真的好難

D/F#|FM7        |Fm      |Em7
(如)果 (超)人會飛(超人會飛)(那)就讓我在空中停( )一停歇(停一停歇)
|Am7      |Dm7  |F/G     |Cadd9|Bb/D.C/E – –
 (再)次俯瞰這個世界 ( )會讓我( )覺得好一些  ( )  ( ) ( )
 |FM7        |Fm      |Em7
拯救(地)球好累(地球好累)(雖)然有些疲憊但我( )還是會(我還是會)
|Am7      |Dm7  |F/G      |Am7
 (不)要問我哭過了沒 ( )因為超( )人不能流眼淚 ( )

( Am7 )|F|C|G|Am7|F|C|G|A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