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愛在西元前 (電視劇《醜女大翻身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b>G>Ab 4/4

Capo 1 Play:G>F#>G




G|Em7|C|D|G|Em7|C|D|

 |G              |Em7
古(巴)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 刻在(黑)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經三千七百多年
|C   –    –   G/B |Am7   –    G/D   D
(妳)在櫥窗前 凝視碑文的字(眼) 我卻(在)旁靜靜欣賞妳那(張)我深愛(的)臉
 |G                |Em7
( )祭司 神殿 征戰 弓箭 是誰的從前 ( )喜歡在人潮中妳只屬於我的那畫面
|C   –    –    G/B  |Am7     G/D
( )經過蘇美女神身邊 我以女(神)之名許(願) 思念像底格(里)斯河般的蔓延

|Am7  B7/D#   |Em    G/D|CM7       |D
 ( )當古文(明)只剩下難(解)的語言 ( )傳說(就)成了永垂不朽的詩( )篇

|G            |Em7  –   –   D
( )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(在)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( )
|C     G/B      |Am7       D
( )幾十個世紀(後)出土發現 泥板(上)的字跡依然清晰(可)見
|G            |Em7  –   –   D
( )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(在)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( )
|C     G/B      |Am7    D
( )用楔形文字(刻)下了永遠 那已(風)化千年的(誓)言

  |G – – N.C
一切(又)重演  ( )

|F#                |Ebm7
( )祭司 神殿 征戰 弓箭 是誰的從前 ( )喜歡在人潮中妳只屬於我的那畫面
|B   –    –    F#/A# |Abm7     F#/C#
( )經過蘇美女神身邊 我以女(神)之名許(願) 思念像底格(里)斯河般的蔓延

|Abm7  Bb7/D  |Ebm    C# |BM7       |C#
 ( )當古文(明)只剩下難(解)的語言 ( )傳說(就)成了永垂不朽的詩( )篇

|F#           |Ebm7  –   –   C#
( )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(在)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( )
|B     F#/A#     |Abm7       C#
( )幾十個世紀(後)出土發現 泥板(上)的字跡依然清晰(可)見
|F#           |Ebm7  –   –   C#
( )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(在)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( )
|B     F#/A#     |Abm7    C#
( )用楔形文字(刻)下了永遠 那已(風)化千年的(誓)言

|B   Bb/D  |Ebm     F#/C#|Abm   F#/A#   |B/C# – – N.C
( )我感到(很)疲倦離家(鄉)還是很遠 ( )害怕(再)也不能回( )到你身邊 ( )    ( )

Repeat G Key Chorus

|Em7 D7/F#|G|Em7 D7/F#|G N.C
愛(在) (西)元(前) 愛(在) (西)元(前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