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夜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m 4/4

Capo 1 Play:Em




Em D|C G/B|Am B|Em|
Em D|C G/B|Am B|Em|

   |Em      D      |C     G/B
A1 一群(嗜)血的螞蟻 (被)腐肉所吸引 (我)面無表情 (看)孤獨的風景
A2 那些(斷)翅的蜻蜓 (散)落在這森林 (而)我的眼睛 (沒)有絲毫同情
 |Am       B   |Em
A1 ( )失去妳 愛恨(開)始分明 (失)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
A2 ( )失去妳 淚水(混)濁不清 (失)去妳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
  |Em       D      |C         G/B
A1 ( )當鴿子不再象徵(和)平 我終於被(提)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(禿)鷹
A2 ( )風在長滿青苔的(屋)頂 嘲笑我的(傷)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(枯)井
   |Am      B      |Em
A1 我用(漂)亮的押韻 (形)容被掠奪一空的(愛)情
A2 我用(淒)美的字型 (描)繪後悔莫及的那(愛)情

 |Em       D       |C       G/B
啊 (烏)雲開始遮蔽 (夜)色不乾淨 公園(裡) 葬禮的回音 (在)漫天飛行
 |Am        B      |Em
送妳(的) 白色玫瑰 在(純)黑的環境凋零 (烏)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靜
|Em       D         |C           G/B
靜(靜)聽 我黑色的(大)衣 想溫暖妳 日漸(冰)冷的回憶 走過的走過的(生)命
      |Am        B    |Em
啊 四周瀰漫霧(氣) 我在空曠的墓(地) 老去後還(愛)妳

 |Em    D   |C    G/B  |Am7   B    |Em
為妳(彈)奏蕭邦(的)夜曲 (紀)念我死去(的)愛情 (跟)夜風一(樣)的聲音 (心)碎的很好聽
|Em    D   |C    G/B  |Am7   B   |Em
 (手)在鍵盤(敲)很輕 (我)給的思念(很)小心 (妳)埋葬的(地)方叫幽(冥)
 |Em    D   |C    G/B  |Am7   B    |Em
為妳(彈)奏蕭邦(的)夜曲 (紀)念我死去(的)愛情 (而)我為妳(隱)姓埋名 (在)月光下彈琴 
|Em    D   |C    G/B  |Am7   B   |Em
 (對)妳心跳(的)感應 (還)是如此溫(熱)親近 (懷)念妳那(鮮)紅的唇(印)

Em G/D|CM7 G/B|Am7 B7|Em|
Em G/D|CM7 G/B|Am B7|Em|

Repeat A2 / Chorus / Chorus / A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