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我落淚.情緒零碎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Dm|A|Dm|

 |A       |E      |D       |F#m
地(上)斷了翅的蝶 霧(散)之後的滿月 (原)來愛跟心碎 都可(以)很細節
  |D       |C#m7   F#m7 |Bm7       |D/E      E
聽夜(風)繞過幾條街 秋天(瘦)了滿地的落( )葉 (於)是又一整夜 感性(的)句子都枯萎 ( )凋謝

|A        |E     |D       |F#m
( )我不想再寫 隨手(撕)下這一頁 (原)來詩跟離別 可以(沒)有結尾
  |D       |C#m7   F#m7|Bm7            |E
憔悴(後)悔等等這些 於是我(把)詩摺疊 ( ) (郵)寄出感覺 夾一束白玫瑰 妳(將)愛退回

     |A   |Abdim7 C#  |F#m      |Em7
我不落淚 ( )忍住感覺 ( )  (分)手在起( )風 這個季節 ( )
 A     |D E/D |C#m7   F#m7|Bm7       |D/E     E
(哭)久了會累 ( ) (也)只是別(人)的以為 ( ) (冷)的咖啡 我清醒著 (一)再續杯 ( )
    |A   |Abdim7 C#   |F#m     |Em7
我落淚 ( )情緒零碎 ( )  (妳)的世界 ( )一幕幕紛飛 ( )
 A     |D E/D |C#m7   F#m7|Bm7     |D/E  E  |A
(門)外的薔薇 ( ) (帶)刺傷人(的)很直接 ( ) (過)去被翻閱 結局(滿)天(的) 風(雪)

|( A )|E |F#m  |D
 ( ) ( ) ( ) Oh No

Repeat A2 / Chorus

A|Dm|A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