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可愛女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徐若瑄 Key:F 4/4




F|Dm7|BbM7|C|F|Dm7|BbM7|C|

|F         |A7       |BbM7
(想)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(妳)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(妳)融化在一起
  |Edim7  A7       |Bb 
融化在(銀)河裡 (我)每天每天每天在(想)想想想著妳
      |Dm7      |Bb       |C
這樣的甜蜜 讓(我)開始相信命運 (感)謝地心引力 讓我(碰)到妳

   |F           |Dm7
漂亮的(讓)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(讓)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 |BbM7            |C
透明的(讓)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(讓)我瘋狂的可愛女人
   |F           |Dm7
漂亮的(讓)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(讓)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 |BbM7            |C
透明的(讓)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(讓)我瘋狂的可愛女人

F|Dm7|BbM7|C|F|Dm7|BbM7|C|

Repeat A / Chorus

 |BbM7          |Am7   |G/B         |C
世界(這)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(的)螞蟻 但我(要)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(妳)

   |G           |Em7
漂亮的(讓)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(讓)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  |CM7           |D
透明的(讓)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(讓)我瘋狂的可愛女人
   |G           |Em7
漂亮的(讓)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(讓)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  |CM7           |D
透明的(讓)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(讓)我瘋狂的可愛女人

   |G           |Em7
漂亮的(讓)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(讓)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  |CM7           |D
透明的(讓)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(讓)我瘋狂的可愛女人
   |G           |Em7
漂亮的(讓)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(讓)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  |CM7
透明的(讓)我感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