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牛仔很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C 4/4




C|F|G|C|C|F|G|C|

   |C       |F    C   |C       |G
A1 嗚(啦)啦啦火車笛 隨(著)奔騰的(馬)蹄 小(妹)妹吹著口琴 夕(陽)下美了剪影
A2 我(啦)啦啦騎毛驢 因(為)馬跨不(上)去 洗(澡)都洗泡泡浴 因(為)可以玩玩具
   |C       |F      |C    G   |C
A1 我(用)子彈寫日記 介(紹)完了風景 接(下)來換 (介)紹我自(己)
A2 我(有)顆善良的心 都(只)穿假牛皮 喔(跌)倒時盡(量)不壓草(皮)
   |C       |F    C   |C        |G
A1 我(雖)然是個牛仔 在(酒)吧只點(牛)奶 為(什)麼不喝啤酒 因為(啤)酒傷身體
A2 槍(口)它沒長眼睛 我(曾)經答應(上)帝 除(非)是萬不得已 我盡(量)射橡皮筋
   |C       |F      |C   G    |C
A1 很(多)人不長眼睛 囂(張)都靠武器 赤(手)空拳(就) 縮成螞(蟻) He Ha
A2 老(闆)先來杯奶昔 要(逃)命前請你 順(便)餵餵(我)那隻小毛(驢) He Ha

|C               |C
(不)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(不)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
|C               |G
(你)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(觀)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
|C               |F
(不)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(你)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
|C        G       |C
(正)義呼喚我 美女(需)要我 牛仔很忙(的)

N.C|N.C|N.C|N.C|
C|F|C|G|

  |C    |F    |G    |C
心愛(ㄟ) 妳走去(叨)位 我那(ㄟ)攏沒看到(妳)

Repeat A2 / Chorus

C|F|C|G|C|F|G|C|

Repeat Chorus

 |C↑
He 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