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公公偏頭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m 4/4

Capo 1 Play:Em





OS:
巨砲:哈哈哈哈 你這個笑話 有夠難笑 來人啊 把他給我拖出去斬啦
文山:公公 公公 公公

Em|Em|Em|Em|Em|Em|Em|Em|

  |Em     |Em     |CM7    |Bm7
公公他(偏)頭痛 公公他(偏)頭痛 說銀兩(不)夠重 公公(公) 公公公 公公
  |Em     |Em     |CM7     |Bm7
公公他(污)很兇 公公他(污)很兇 那軍餉(被)掏空 後宮有(佳)麗三千 卻不能碰

   |Em              |Em             |Em
A1 緊挨(著)燈籠 這十年苦讀無人能懂 春夏(秋)冬 無奈這夜晚寒風卻穿透了(屏)風
A2 我進(京)趕考 免不了學而時習之的 搖頭(晃)腦 東方的琴棋書畫比西方有(情)調
            |Em             |Em
A1  吹幾頁刺客列傳我淡定(背)誦 平仄先搞懂詩詞歌賦才能(夠)通
A2 彈琵琶古箏我的調調給力(重)要  再感謝各位鄉親還有父(父)老
            |Em            |Em
A1 書法的篆隸楷行草乃是基(本)功 過眼的繁華朝代更迭來去(匆)匆
A2 提供我盤纏設宴款待外加(水)餃 老子我讀了老子老聃出關(逍)遙
          |Em           |Em
A1 法家的內容 道家的(從)容 儒家的寬容 這些都(該)懂
A2 我說道可道 你說非(常)道 我說風蕭蕭 你說你(知)道

      |Em      |Em     |Bm7    |Em
B1 我是個窮秀(才) 中狀元考進(來) 卻一直狀況(外) 被宦官所陷(害)
B2 我是個窮秀(才) 說道理明黑(白) 在朝中如塵(埃) 沒人理有人(愛)
      |Em      |Em     |Bm7    |( Em )
B1 那公公的人(脈) 遍五湖通四(海) 大內的高手(壞) 砸朝廷的招(牌)
B2 不畏懼當權(派) 上奏摺硬著(來) 那公公站起(來) 整個人快氣(壞)

|Em    |Em    |CM7    |Bm7
 (公)公 公公 (公)公 公公 (公)公 公公 (公) 公公 公公 公公公公公公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Em        |Em     |Em       |Bm
 公 (公)公公公公 公 (公)公他不靠譜 (百)姓們在歌頌 他(下)台一鞠躬 躬
|Em      |Em     |Em       |Bm
 (公)公公公公 公 (公)公他不靠譜 (百)姓們在歌頌 他(下)台一鞠躬

|Em|Em|Em |Bm     |Em|Em|Em |Bm     |Em~
 ( ) ( ) ( ) 他(下)台一鞠躬 ( ) ( ) ( ) 他(下)台一鞠躬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