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大頭貼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 4/4




FM7|Em7|Dm7 C/E|Am|
OS:
Ya 這首歌 送給我的朋友 詹宇豪
真的有夠衰 不是別人拍到他 哼 自己拍到自己 Ya 聽下去

  |FM7          |Em7        |Dm7    C/E   |Am
前幾天(從)香港回來 聽到狗週刊 ( )拍了宇豪跟Lara 場面(有)點溫馨 (有)點甜蜜 ( )有什麼不可以
 |FM7       |Em7      |Dm7    C/E    |Am
照片(不)腥羶色 嘴對嘴 (年)輕人都試過戀愛 (怎)麼不可以(嘴)對嘴 我說(真)心話大冒險遊戲
|FM7       |Em7        |Dm7   C/E    |Am
 ( )遊戲就是這樣玩 (真)心話大冒險遊戲 還有(更)誇張更(恐)怖的 只是(你)們沒有機會看到啊
|FM7       |Em7
 (張)傑說他把過八個妹 (彈)頭說他把過九個妹
|Dm7     C/E     |Am
 (兩)個人還可以(互)相吹吹 只是(你)們沒有機會看到啊(好多妹妹)

|FM7        |Em7
 (狗)兒啊狗兒啊真可憐 (拍)不到照片還要花大錢
 |Dm7    C/E      |Am
如果(你)們沒拍到(又)這麼有空 要不(要) 乾脆把宣傳照通通拿去用
|FM7        |Em7
 (你) 真的要放下那身段 (你) 真的要為藝人著想你
|Dm7    C/E    |Am
 (你) 這是你(天)生的使命 ( )不適合跟宇豪拼命

  |FM7     |Em7          |Dm7 C/E   |Am
就這樣(牽)著你一直走 ( )(就這樣牽著你走)我不怕(別)人(怎)樣說我 ( )(我怎麼會被拍到)
  |FM7     |Em7          |Dm7 C/E   |Am
就這樣(牽)著你一直走 ( )(就這樣牽著你走)我不怕(別)人(怎)樣說我 ( )

  |FM7       |Em7     |Dm7    C/E  |Am
我怎麼(會)被拍到 我怎麼會( )被拍到 我怎麼(會)被拍到 (我)也不知(道)
  |FM7       |Em7     |Dm7   C/E  |Am
也許是(自)己拍到 也許是自( )己拍到 也許是(大)頭貼 (永)遠不拍(大)頭貼 Wu

|FM7    |Em7   |Dm7  C/E|Am
 (哪)兒 哪兒 (哪)兒 哪兒 (哪)兒有(大)頭(貼)
|FM7    |Em7   |Dm7  C/E|Am
 (哪)兒 哪兒 (哪)兒 哪兒 (哪)兒有(大)頭(貼)

FM7|Em7|Dm7 C/E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