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藉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D 4/4





Bb D|Gm D|Gm|Asus4 A|

|D   A/C#  |Bm7  F#m7 |G – F#m7 Bm7|G    A
( )翻著我(們)的照片 (想)念若隱(若)現 (去)年 (的) 冬(天) (我)們笑得(很)甜
|D   A/C#  |Bm7  F#m7 |G – F#m7 Bm7|G    A
( )看著妳(哭)泣的臉 (對)著我說(再)見 (來)不 (及) 聽(見) (妳)已走得(很)遠

|C#m7   F#  |Bm7    D/A  |G – F#m7 Bm7
 (也)許妳已(經)放棄我 (也)許已經很(難)回頭 (我)知道是(自)己(錯)過
|Em7    G    |A
 (請)再給我 (一)個理由 (說)妳不愛我

|D      |A/C#     |Bm7      |D/A
( )就算是我不懂 ( )能不能原諒我 ( )請不要把分手 (當)作妳的請求
|G   A7   |F#m7  Bm7   |Em7         |A7
( )我知道(堅)持要走 ( )是妳受(傷)的藉口 (請)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(直)走到最後
|D      |A/C#     |Bm7      |D/A
( )就算沒有結果 ( )我也能夠承受 ( )我知道妳的痛 (是)我給的承諾
|G   A7   |F#m7  Bm7   |Em7    A7 |D ( 2x G/B )
( )妳說給(過)我縱容 ( )沉默是(因)為包容 (如)果要走 (請)妳記(得)我

( D )|Gm|D|Gm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G/B ) Gm/Bb|F#m7 Bm7|

|Em7    A7  |D
 (如)果難過 (請)妳忘(了)我

( D ) Gm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