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Lara梁心頤 楊瑞代 - 比較大的大提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m 4/4

Capo 3 Play:Am




Am|Am|Am|N.C|

|Am       |Am|Am       |Am |E       |Dm      |Am|Am
小(傻)瓜這不是大提琴 ( )我(撥)弦你卻在吃點心 ( )我(一)人就足夠 等我(震)驚你們的 死表(情) ( )
|Am         |Am         |Am
明(明) 圍觀一堆人 卻聽不(到) 吭鐙零錢聲 只能硬(撐)
        |Am
越彈越認真 我慢慢(等) 慢慢等 慢慢等 那識貨的人
|E          |Dm          |Am         |Am
( )人潮 人潮 掌聲回應 ( )鈔票 鈔票 卻不靠近 ( )吃乾抹淨 真有點不甘(心)

|Am       |Am|Am       |Am
隔(壁)攤拿我的音樂當 ( )背(景)放竟還表演流暢 ( )
 |E       |Dm      |Am    |Am
我(乾)脆將音樂 中斷 (微)笑著看你 怎麼(辦)(看你怎麼(辦))

 |E     Am     |E     Am      |E      Am     |E   |E
你(卻) 借別攤音(樂) 還繼續在(跳) 我好心提(醒)你的Key別跑(掉) 會很好笑 (你)竟然在嫌我(吵) 哇咧(喵)

|Am      |Am      |Am      |Am
 (我)哪裡 礙到你 (硬)說跟我有默契 (是)音樂 讓我們 (東)拼西湊在一起
|Dm       |Dm     |E7/G#         |C/E
 A-GO-GO 不會跳 (跳)了腳麻手會抖 ( )來表演就要選在街頭 (感)動的人才多
|Am      |Am      |Am      |Am
 (我)教你 請起立 (副)歌記得要換氣 (跳)街舞 演默劇 (全)都攪和在一起
|Dm      |Dm     |E7/G#          |C/E    |Am
 Dis-c-o 沒去過 (就)怕去了錢不夠 ( )交朋友 就不要太囉嗦 (一)句話開心自(由)

( Am )|Am|Am|Am|
F E|Bdim7 E|A Dm|Am E|Am|Am|C|Em|

Repeat A1

|Am        |Am        |Am        |Am
隔(壁)攤拿我的音樂當(隔(壁)攤拿我的音樂當)背(景)放竟還表演流暢(背(景)放竟還表演流暢)
 |E       |Dm      |Am      |Am
我(乾)脆將音樂 中斷 (微)笑著看你 怎麼(辦)(哇咧看你怎麼(辦) I Don't Care)

Repeat B / Chorus

( Am )|Am|Am|Am|
OS:
「還有一遍啦」

Repeat Chorus

( Am )|Am|Am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