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龍捲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徐若瑄 Key:A 4/4




A|F#m7|DM7|E|A|F#m7|DM7|E|

|A    |F#m7   |DM7    |E
(愛)像一陣風 (吹)完它就走 (這)樣的節奏 (誰)都無可奈何
|A    |F#m7   |DM7    |E
(沒)有妳以後 (我)靈魂失控 (黑)雲在降落 (我)被它拖著走

 |D       |A/C#      |Bm7      |E
靜(靜)悄悄默默離開 陷(入)了危險邊緣Baby (我)的世界已狂風(暴)雨 Wu

|A          |F#m7
(愛)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(離)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
 |DM7         |E
我不(能)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(不) 我不 我不能
|D          |F#m7
(愛)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(不)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
 |DM7         |E         |A
我不(要)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(不) 我不 我不要再想(你)

|A          |F#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
|DM7           |E
 (後)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(後)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

Repeat B / Chorus

( A )|Bb/A|A|Bb/A|A|Bb/A|A|Bb/A|

Repeat Chorus

|A          |F#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
|DM7           |E
 (後)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(後)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
|A          |F#m7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
|DM7           |E
 (後)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(後)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

|A          |F#m7         |DM7    E    |A
(不)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(不)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(後)知後覺 (後)知後覺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