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髮如雪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B 4/4

Capo 2 Play:A




A|A|

|A   E/G#  |F#m   A/E     |D A/C#  |Bm7  D/E
(狼)牙月 (伊)人憔悴 (我)舉杯 (飲)盡了風雪 ( )是(誰)打翻前(世)櫃 惹(塵)埃是非
|A   E/G#  |F#m    A/E     |D A/C#  |Bm7  D/E
(緣)字訣 (幾)番輪迴 (妳)鎖眉 哭(紅)顏喚不回 ( )縱(然)青史已(經)成灰 (我)愛不滅

|Bm        |F#m7       |DM7       |A/E – –
 ( )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( )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( )只戀妳化身的蝶 ( )

 N.C |A    E/G#  |F#m7    A/E  |D   A/C#    |Bm   D/E
妳(髮)如(雪) 淒美了(離)別 我焚(香)感動了誰 ( )邀明(月) 讓回(憶)皎潔 愛在(月)光下完(美)
   |A    E/G#  |F#m7     A/E  |D   A/C#
妳髮(如(雪) 紛飛了(眼)淚 我等(待)蒼老了誰 ( )紅塵(醉) 微醺(的)歲月
|Bm    D/E    |A
我(用)無悔 刻(永)世愛妳的( )碑

Rap:
|( A )         E/G#      |F#m7        C#m7
你(髮)如雪 淒美了離別 ( )我焚香感動了誰 (邀)明月 讓回憶皎潔 ( )愛在月光下完美
|DM7                |A/E        E
 (你)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(紅)塵醉 微醺的歲(月)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Rap:
|( A )         E/G#      |F#m7        C#m7
你(髮)如雪 淒美了離別 ( )我焚香感動了誰 (邀)明月 讓回憶皎潔 ( )愛在月光下完美
|D          A/C#      |Bm       D/E
(你)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( )我等待蒼老了誰 (紅)塵醉 微醺的歲(月)

Repeat Chorus

|A        E/G#    |F#m7       A/E
( )啦兒啦 啦兒啦 ( )啦兒啦兒啦 ( )啦兒啦 啦兒啦 ( )啦兒啦兒啦
|D    A/C#   |Bm7      D/E
( )銅鏡映無(邪) 紮馬尾 (妳)若撒野 今生(我)把酒奉陪
|A        E/G#    |F#m7       A/E
( )啦兒啦 啦兒啦 ( )啦兒啦兒啦 ( )啦兒啦 啦兒啦 ( )啦兒啦兒啦
|D    A/C#   |Bm7      D/E
( )銅鏡映無(邪) 紮馬尾 (妳)若撒野 今生(我)把酒奉陪

A|Aaug ║A|Aau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