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黑色毛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Am 4/4




3/4:
Am Bm7 C|FM7|E7|Am Bm7 C|Am|E7|Am~|

|Am7  Dm7  |E/G# – Am7 C/G|FM7   BbM7 |E7sus4 E7    |Am7
 ( )一件黑(色)毛衣 ( )兩個人(的)回(憶)  ( )雨過之(後)更難忘(記)  ( )忘記我還愛(你)
  Dm7  |E/G# – Am7 C/G|FM7    E7   |Am7 A/C#
你不(用)在意 ( ) 流淚也(只)是(剛)好(而)已 我早(已)經待在谷(底) ( )

  |Dm7   G7     |C   Am   |EbM7       |E7sus4 E7
我知道(不)能再留(住)你 也知道(不)能沒有(骨)氣 感激(你)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( ) ( )

  |Am7  Dm7   |G7 – C  G/B |Am7    D/F# |Fm  – G E/G#
看著那(白)色的(蜻)蜓 在空(中)忘了(前)進 (還)能不(能) 重新編(織) 腦海(中)起毛球(的)記(憶)
|Am7   Dm7  |G7  – C G/B |Am7   D/F#  |Dm7   F/G |Am7
 (再)說我愛(你) 可能(雨)也不會(停) (黑)色毛(衣) 藏在哪(裡) 就讓(回)憶永遠(停)在那(裡)

( Am7 ) Dm7|G7 – C G/B|Am7 D ║Dm7|G7 – – N.C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|( Am7 )  Dm7  |G7  –  C  G/B |Am7   D/F#     |Fm  – G E/G#
  ( )看著那(白)色的(蜻)蜓 在空(中)忘了(前)進 (還)能不能 (重)新編織 腦海(中)起毛球(的)記(憶)
|Am7  Dm7   |G7  – C G/B |Am7   D/F#  |Dm7   F/G |C
 (再)說我愛(你) 可能(雨)也不會(停) (黑)色毛(衣) 藏在哪(裡) 就讓(回)憶永遠(停)在那(裡)

( C ) F/C|Fm/C C|C F/C|Fm/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