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半島鐵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B>Ab>A 4/4

Capo 1 Play:Bb>G>Ab



D|A/C#|Bm|D/A|G ║G/A A|
OS:
「ㄜ小姐 請問一下有沒有賣半島鐵盒」
「有啊 你從前面右轉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」
「喔好 謝謝」 「不會」

 |BbM7     |F/A       |Gm7     |Bb/F
走廊(燈)關上 書包放 ( )走到房間窗外望 ( )回想剛買的書 ( )一本名叫半島鐵盒
|Eb        F/Eb          |F7
 ( )放在床邊堆好多 ( )第一頁第六頁第七頁序 ( )我永遠都想不到陪我看這書的你會要走

|BbM7     |F/A       |Gm7     |Bb/F
 (不)再是 不再有 ( )現在已經看不到 ( )鐵盒的鑰匙孔 (透)了光 看見它鏽了好久
|Ebm             |Bb/F
 ( )好舊好舊 外圍的灰塵包圍了我 ( )好暗好暗 鐵盒(的)鑰匙我找不到

|Em7        |D      |G        |G/D  – D B7/D#
 ( )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(很)想回憶的甜 ( )然而過濾了你和我 (淪)落而成(美) ( )
|Em7        |D     |G       |G/D    D
 ( )沉在盒子裡的是你 (給)我的快樂 ( )我很想記得可是(我)記不得 ( )

     |G   D/F#    |Em    D    |C   G/B   |Am7   D
C1 為什麼(這)樣子 ( )你拉著我 (說)你有些(猶)豫 怎麼(這)樣子 ( )雨還沒停(你)就撐傘(要)走
C2 為什麼(這)樣子 ( )你看著我 (說)你已經(決)定 我拉(不)住你 ( )他的手 (應)該比我(更)暖
    |B     B7/D#   |Em     G/D   |C   G/B   |Am7   D
C1 已經(習)慣 不去阻(止)你 過好一(陣)子 你就會(回)來 印(象)中的愛(情)好像 頂(不)住那時(間)
C2 鐵盒(的)序 變成了(日)記 變成了(空)氣 演化成(回)憶 印(象)中的愛(情)好像 頂(不)住那時(間)

   |G |Gaug|G|Gaug
所以你(棄)權 ( ) ( ) ( )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

  |Ab   Eb/G    |Fm   Eb    |C#   Ab/C  |Bbm7   Eb
為什麼(這)樣子 ( )你拉著我 (說)你有些(猶)豫 怎麼(這)樣子 ( )雨還沒停(你)就撐傘(要)走
  |C     C/E    |Fm     Ab/Eb  |C#  Ab/C  |Bbm7   Eb
已經(習)慣 不去阻(止)你 過好一(陣)子 你就會(回)來 印(象)中的愛(情)好像 頂(不)住那時(間)
  |Ab   Eb/G    |Fm   Eb    |C#   Ab/C |Bbm7 –  –  E
為什麼(這)樣子 ( )你看著我 (說)你已經(決)定 我拉(不)住你 ( )他的手(應)該比我更暖 ( )
 |Fm     C/E    |Ab/Eb    G/D  |Bbm7      |Db/Eb – – Eb
鐵盒(的)序 變成了(日)記 變成了(空)氣 演化成(回)憶 印(象)中的愛情好像 頂(不)住那時間 ( )

   |Ab|Abaug|Ab |Abaug
所以你(棄)權 ( )  ( )  ( )

OS:
「你從前面右轉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」
「喔好 謝謝」 「不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