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費玉清 - 千里之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D>Eb 4/4

Capo 2 Play:C>C#




C F/C|C F/C|C|F FM7|Am7|F|

 |Cadd9   Em7/B    |F/A  C/G|FM7     C/E    |Dm7   G
A1 (屋)簷如懸崖 (風)鈴如滄海 (我)等燕歸(來) (時)間被安排 (演)一場意外 (妳)悄然走(開)
A2 (一)身琉璃白 (透)明著塵埃 (妳)無瑕的(愛) (妳)從雨中來 (詩)化了悲哀 (我)淋濕現(在)
 |Cadd9   Em7/B   |Am7   C/G|FM7     C/E    |Dm7   G
A1 (故)事在城外 (濃)霧散不開 (看)不清對(白) (妳)聽不出來 (風)聲不存在 (是)我在感(慨)
A2 (芙)蓉水面採 (船)行影猶在 (妳)卻不回(來) (被)歲月覆蓋 (妳)說的花開 (過)去成空(白)

|Gm/Bb        |F/A   |Fm/Ab       |G
  (夢)醒來 是誰在窗台 (把)結局打開 (那)薄如蟬翼的未來 (經)不起誰來拆

 |C    G/B   |Am7  C/G |F    C/E   |Dm7   G
我(送)妳離開 (千)里之外 (妳)無聲黑(白) (沉)默年代 (或)許不該 (太)遙遠的(相)愛
 |C    G/B   |Am7  C/G |F    C/E
我(送)妳離開 (天)涯之外 (妳)是否還(在) (琴)聲何來 (生)死難猜

|Dm7   G  |C
 (用)一生 ( )去等(待)

Rap:
|( C )                  |F         FM7
 ( )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( )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(台) 我兩鬢斑白
|Am7                 |F
 ( )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( )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

|Dm7  |G  Ab
 (用)一生 ( ) ( )

 |C#   Ab/C  |Bbm7  Db/Ab|F#    C#/F  |Ebm7   Ab
我(送)妳離開 (千)里之外 (妳)無聲黑(白) (沉)默年代 (或)許不該 (太)遙遠的(相)愛
 |C#   Ab/C  |Bbm7  Db/Ab|F#    C#/F  |Ebm7   Ab  |C#
我(送)妳離開 (天)涯之外 (妳)是否還(在) (琴)聲何來 (生)死難猜 (用)一生 ( )去等(待)

( C# )|F# F#M7|Bbm7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