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東風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G>Ab 4/4




G|G|G|G – – GM7|

|G   G/B   |C – – G/B |Am   D   |G
( )一盞離(愁) 孤單(佇)立在窗口 ( ) ( )我在門(後) 假裝(妳)人還沒走
|F6    E7   |Am  |Cm        |D
 ( )舊地如(重)遊 月圓(更)寂寞 ( )夜半清醒的燭火 (不)忍苛責我

|G   G/B   |C – – G/B |Am   D   |G
( )一壺漂(泊) 浪跡(天)涯難入喉 ( ) ( )妳走之(後) 酒暖(回)憶思念瘦
|F6    E7  |Am  |Cm    D    |G    |G
 ( )水向東(流) 時間(怎)麼偷 ( )花開就(一)次成熟 (我)卻錯過 ( )

|G   G/B    |C –  – G/B|Am   D    |G
( )誰在用(琵)琶彈奏 (一)曲東風破 ( ) ( )歲月在(牆)上剝落 (看)見小時候
|F#m7  B7  |Em7   G/D|Am7       |G/D  –  – D
 ( )猶記得(那)年我們(都)還很年(幼) ( )而如今琴聲幽幽 (我)的等候 妳沒(聽)過
|G   G/B    |C –  – G/B|Am   D    |G
( )誰在用(琵)琶彈奏 (一)曲東風破 ( ) ( )楓葉將(故)事染色 (結)局我看透
|F#m7   B7 |Em7   G/D|Am7
 ( )籬笆外(的)古道我(牽)著你走(過) ( )荒煙漫草的年頭

|D       |G
( )就連分手都很沉(默)

( G ) – F#m B|Em G/D|CM7 D|G|
F#dim7 B7|Em D|C C/D|G|

Repeat A2 / Chorus

|D  –  – N.C
( )就連分手都 ( )

|Ab   Ab/C   |C# –  – Ab/C|Bbm    Eb   |Ab
 ( )誰在用(琵)琶彈奏 (一)曲東風破 ( )  ( )歲月在(牆)上剝落 (看)見小時候
|Gm7  C7   |Fm7  Ab/Eb|Bbm7      |Ab/Eb  –  – Eb
 ( )猶記得(那)年我們(都)還很年(幼)  ( )而如今琴聲幽幽 (我)的等候 妳沒(聽)過
|Ab   Ab/C   |C# –  – Ab/C|Bbm    Eb   |Ab
 ( )誰在用(琵)琶彈奏 (一)曲東風破  ( ) ( )楓葉將(故)事染色 (結)局我看透
|Gm7  C7   |Fm7  Ab/Eb|Bbm7       |Eb       |Ab
 ( )籬笆外(的)古道我(牽)著你走(過)  ( )荒煙漫草的年頭 ( )就連分手都很沉(默)

( Ab ) – Gm C|Fm Ab/Eb|C#M7 Eb|Ab|
Gdim7 C7|Fm Bb|C# Db|A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