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皮影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唐從聖 Key:Em 4/4




Em|Em|Em|Em|A|A|Em|Em|
Em|Em|Em|Em|A|A|Em|Em|

   |Em          |Em
A1 微薄(的)身軀 刻畫出厚實尊嚴 (小)小屏幕 撐起大大一片天
A2  劇(力)萬千驚歎聲連連   動(靜)掌控全在繞指間
  |Em          |Em
A1  (觀)眾靜候在我的眼前 燈光(閃)耀在後面 我碎碎念
A2 透(明)的眼 純淨的笑臉  只(看)顏色就能 明辨忠奸
|A        |A      |Em        |Em
(唱)念做打喜怒哀樂 (讓)你媽媽扭一下 (記)得跟著鑼鼓點 哇勒(點)點點點點點點

 |Em           |Em
B1 (我)們的表演 向左邊向右邊 (左)右都逢源 不恐後或爭先
B2 (哥)說的故事 百善孝為先  (哥)說的不是 吃的蝦味先
|Em          |Em
 (筋)斗雲就算在十萬八千里 (看)我只需要翻三圈
  |A         |A
近在(咫)尺 遠在天邊 笑我(瘋)癲 憑你的臉
 |Em          |Em
還是(快)去排隊買票看我的表演 (大)聲點我聽不見

|Em           |Em
 ( )皮影似神仙 我身輕如燕 ( )你面前忽隱又忽現
|Em         |Em
 ( )飄逸在雲和霧裡面 ( )傲氣貫山巔
  |A    |A    |Em|Em
隨性(唱)一遍 變(世)代傳承的經(典) ( )
|Em           |Em
 ( )皮影似神仙 我身輕如燕 ( )你面前忽隱又忽現
|Em         |Em
 ( )飄逸在雲和霧裡面 ( )傲氣貫山巔
  |A    |A    |Em|Em
隨性(唱)一遍 變(世)代傳承的經(典) ( )

Em|Bm|C|G|Am|Em|F#7|A/B 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Em|Em|Am|Bm|Em B|Em↑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