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蘭亭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b 4/4




G6 – F#7 F#/A#|Bm D/A|Em7 G/A|D|
Cdim7 – G/B B7/D#|Em7|G/A A|D|

     |D   A/C#  |Bm D/A  |GM7  D/F#  |Bm D/A
A1 蘭亭臨(帖) 行書(如)行雲流(水) ( )月下門(推) 心細(如)妳腳步(碎) ( )
A2 彈指歲(月) 傾城(頃)刻間湮(滅) ( )青石板(街) 回眸(一)笑妳婉(約) ( )
    |G ( 2x GM7 ) A/G   |F#m   Bm |Em   A  |D
A1 忙不(迭)    千年(碑)易拓 卻(難)拓妳的(美) (真)跡絕 (真)心能(給)誰
A2 恨了(沒)    妳搖(頭)輕嘆 誰(讓)妳蹙著(眉) (而)深閨 (徒)留胭(脂)味
     |D   A/C# |Bm – D/A  A |GM7   D/F# |Em7 – D/A
A1 牧笛橫(吹) 黃酒(小)菜又幾(碟)  ( ) (夕)陽餘(暉) 如妳(的)羞怯似(醉)   ( )
A2 人雁南(飛) 轉身(一)瞥妳噙(淚)  ( ) (掬)一把(月) 手攬(回)憶怎麼(睡)   ( )
    A |G ( 2x GM7 ) A/G  |F#m7 F#/A# Bm – |Em        |A
A1 摹(本)易(寫)    而墨(香)不退 與(妳) 共(留) (餘)味  (一)行硃砂 到底圈了(誰)
A2 又(怎)麼(會)    心事(密)縫繡 花(鞋) 針(針) (怨)懟  (若)花怨蝶 你會怨著(誰)

  |G6 – F# F#/A#|Bm  D/A  |Em7  G/A  |DM7
無關風(月) 我(題)序(等)妳 ( )回 ( )懸筆一(絕) 那(岸)邊浪千(疊)
 |Cdim7 – G/B B7/D#|Em7    |G/A  A   |D
情字何(解)  怎(落)筆 (都)不( )對 而我獨(缺) 妳(一)生的了(解)

|GM7   –  F# F#/A# |Bm      D/A 
 ( )無關風月 我(題)序(等)妳回 ( )懸筆一絕 那(岸)邊浪千疊
|Em7      A    |DM7
 ( )情字何解 怎(落)筆都不對 ( )而我獨缺 妳一生的了解
|GM7   –  F#7 F#/A# |Bm      D/A
 ( )無關風月 我(題)序(等)妳回 ( )懸筆一絕 那(岸)邊浪千疊
|Em7           |G/A        A
 ( )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( )而我獨缺 妳一生(了)解

Repeat A2 / Chorus

║D   |G6 – F# F#/A# |Bm D/A  |Em7  G/A |DM7
( )無關風(月)  我(題)序(等)妳 ( )回 ( )手書無(愧) 無(懼)人間是(非)
 |Cdim7 – G/B B7/D#|Em7     |A      |D
雨打蕉(葉) ) 又(瀟)瀟(了)幾 ( )夜 我等春(雷) 來提醒妳愛( )誰

GM7|D/F#|Em7 A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