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秘密花園 (電影《功夫灌籃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G 4/4




G G/B|D G|Em7 CM7|D G|
G G/B|D G|Em7 CM7|D G|

 |G         G/B   |D      G
我(把)籃球隨意滾啊滾啊到(你)的腳邊 (你)當足球把它(踢)到中央
|Em7    CM7   |D            G
 (蝸)牛爬上牽牛(花) 停在(路)邊 我雖然懶是懶一點 但(絕)對不是隨便
   |G      G/B      |D       G
困惑了(好)幾年 就像是(初)次見面 你羞澀(的)笑臉環繞我睡(覺)的時間
 |Em7           CM7     |D           G
我知(道)你睡糊塗了 竟然說它可以(蓋)花園 但我(還)是想邀請你 進入我的(秘)密花園

 |G  CM7 |D   G |Em7  CM7 |D     G
喔(喔) 喔(喔) 喔(喔) 喔(喔) 喔(喔) 喔(喔) 進(入)我秘密花(園)

Repeat A / Chorus / Chorus

G Em7|G D ║G|
G G/B|D – G D/F#|Em7 CM7|D G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G G/B|D G|Em7 CM7|D G|
G G/B|D – G D/F#|Em7 CM7|D G|
G G/B|D – G D/F#|Em7 CM7|D G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