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好久不見 (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推廣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 4/4




C|E|Am|Gm7.C – –|FM7|Em7.Am7 – Ebm|Dm7|G|

|C       |Gm7       |F        |Fm
(好)久不見你還好嗎 (你)的小狗長大了嗎 (我)的圍巾還圍著嗎 (我)的相片都丟了吧
|C       |Gm7            |F          |Fm     |C |N.C
(我)剪不到後面頭髮 (這)個藉口還不錯吧(哎喲不錯)(一)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(是)想求求你回(來)吧 ( )

|C       |Gm7       |F        |Fm
(麥)擱一個人咧生氣 (乎)伊煩惱乎伊操心 (雖)然不關我的代誌 (誰)叫他是我的兄弟 耶
|C       |Gm7         |F        |Fm
(攏)這麼久就唰唰去 (想)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(冬)天來臨他會怕冷 (你)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

|Em7    |Am7   |Dm7   |G     |Bm7
 ( )按呢甘好 ( )是我不好 ( )我沒有緊( )緊抱住你 ( )
 |E    |Am   |D/F#     |Dm7          |F/G    |C|F/G
你( )說淚留著 ( )很危險 ( )(很危險)如果(等)雨一起(等雨一起)流下(不)讓同情發(現) ( )

   |C         |E
我對天(空)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(後)會不會有奇蹟
 |Am7         |Gm7 .C – –|FM7
就算(做)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(變)了自(己)都不認識( )自己
 |Em7.Am7 – –|Dm7|F/G
不是(我)跑去(了)整形  ( )只是(我)拿出真心
  |C         |E
開一(瓶)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(的)Mr.J餐廳
 |Am7         |Gm7 .C – –|FM7
點蠟(燭)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(打)死不(連)絡 的毅( )力
 |Em7.Am7 – –|Dm7|F/G       |C ( x FM7 )
冷戰(早)已經(不)流行  ( )趕快(回)來到 我身邊 ( )

( C )|C/E|Am|Gm7.C7 – –|F|Em7.Am7 – Ebm|Dm7|F/G G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FM7 )|Em7.Am7 – –|Dm7|F/G~|Csus2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