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#>D 4/4

Capo 1>Play:C>C#




C G/B|Am7 C/G|F – Em7 Am7|Dm7 G|

|Am7      Em7      |F       G
 ( )雨淋濕了天空 ( )毀得很講究 ( )妳說妳不懂 (為)何在這時牽手
|Am7      Em7      |F       G    |Am7
 ( )我曬乾了沉默 ( )悔得很衝動 ( )就算這是做錯 (也)只是怕錯(過)

    Em7    |F       G     |Am7
在一起叫(夢) 分開了叫(痛) 是不是說 (沒)有做完的夢最(痛)
    Em7     |F      Dm7   |Gsus4 G
迷路的後(果) 我能承受 (這)最後的出口 (在)愛過了才(有) ( )

     |C    G/B     |Am7   C/G
能不能給我(一)首歌的時(間) 緊緊的把那(擁)抱變成永(遠)
     |F  –  Em7  Am7|Dm7      G
在我的懷裡(妳)不用害怕失(眠) 哦(如)果妳(想)忘記我也能失(憶)
     |C   |G/B     |Am7   C/G
能不能給我(一)首歌的時(間) 把故事聽到(最)後才說再(見)
     |F  –  Em7  Am7|Dm7      G     |C
妳送我的眼(淚)讓它留在雨(天) 哦(越)過妳(劃)的線我定了勇(氣) 的終點 ( )

( C ) – – E/G#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    |Bb     A/C#  |Dm7   F/C
哦妳說我不(該)不該 不該(在)這時候 (說)了我愛(妳)
|G/B      |Am7  C/G    |FM7 Fm7|Em7   Am7
 (要)怎麼證明我沒有(說)謊的力(氣) 哦請告訴(我) ( )暫停(算)不算放(棄)
|Dm7     |G Ab
 (我)只有一天的回(憶) (喔)

    |C#    Ab/C    |Bbm7   C#/G#
能不能給我(一)首歌的時(間) 緊緊的把那(擁)抱變成永(遠)
     |F#  –  Fm7 Bbm7|Ebm7      Ab
在我的懷裡(妳)不用害怕失(眠) 哦(如)果妳(想)忘記我也能失(憶)
    |C#    Ab/C    |Bbm7   C#/G#
能不能給我(一)首歌的時(間) 把故事聽到(最)後才說再(見)
     |F#  –  Fm7 Bbm7|Ebm7      Ab
妳送我的眼(淚)讓它留在雨(天) 哦(越)過妳(劃)的線我定了勇(氣) 的終點

|C#      Ab/C       |Bbm7         C#/G#
(妳)說我不該不該 (不)該在這時說了愛妳 (要)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(告)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
|F#   –   Fm7   Bbm7  |Ebm7          Ab      |C#
(妳)說我不該不該 (不)該在這時(才)說愛妳 (要)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(我)只有一天的回(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