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曉萱 - 雪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季忠平 詞:許常德 Key:C>C# 4/4




C|C|F|F|CM7|CM7|

 |C   |Em         |F   C/E  |Dm7  G
好(冷) 雪已經(積)的那麼深 Merry Christ-mas To You 我(深)愛的(人)
 |C    |Em      |F   C/E    |Dm7  G  |C |F
好(冷) 整個冬天(在)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(痴)痴 (痴)痴的(等) ( )

  |C          |Em     |F    C/E   |Dm7     G
雪 (一)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(我)的緣份 我(的)愛 因你(而)生 你的(手)摸出我的心(疼)
  |C          |Em      |F   C/E   |Dm7    G  |C ( 2x F )
雪 (一)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(靜)靜繽紛 眼看(春)天就要(來)了 而我(也)將 也將(不)再生(存)

( C )|F|G|F|

Repeat A / Chorus

( F ) Fm|Bb|EbM7|Ab|

  |C#          |Fm    |F#   C#/F   |Ebm7    Ab
雪 (一)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(我)的緣份 我(的)愛 因你(而)生 你的(手)摸出我的心(疼)
  |C#          |Fm     |F#  C#/F   |Ebm7    Ab|C#
雪 (一)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(靜)靜繽紛 眼看(春)天就要(來)了 而我(也)將 也將(不)再(生)存

( C# )|C#|F#|F#|C#M7|C#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