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K - 專屬天使 (電視劇《花樣少男少女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TANK 詞:施人誠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 E/G#|F#m Dm|A/E A/C#|D E|

|A     |E/G#    |F#m     |C#m
( )我不會怪你 ( )對我的偽裝 ( )天使在人間是該(藏)好翅膀
 |D    E |F#m  C#m |Bm7 – D  E |A
人(們)愚蠢魯(莽) 而(妳)纖細善(良) 怎(能)讓妳為(了)我(被)碰(傷)

  |A     |E/G#    |F#m     |C#m
A2 ( )小小的手掌 ( )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
A3 ( )小小的手掌 ( )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
   |D    E |F#m  C#m |Bm7      |E
A2 不(敢)想的夢(想) 透(過)妳的眼(光) 我(才)看見它原來在前(方)
A3 妳(想)去的地(方) 就(是)我的方(向) 有(我)保護笑容儘管燦(爛)

|A   E/G# |F#m  A/E |D  –  A/C#   A |C  – Bm7 E
( )沒有誰(能)把妳搶(離)我身(旁) 妳(是)我的 專(屬)天使 ( ) (唯)我能獨(佔) ( )
|A   E/G# |F#m  A/E |D  –  A/C#   A |C – Bm7  E |A
( )沒有誰(能)取代妳(在)我心(上) 擁(有)一個 專(屬)天使 ( )我(哪)裡還需(要)別(的)願(望)

Repeat A3 / Chorus

|C#       |F#m      |D A/C#  ║Bm7  |E
 ( )要不是妳出現 我(一)定還在沉睡 (絕)望(的)以為 生(命)只有黑(夜)

Repeat Chorus

( A ) E/G#|F#m A/E|D – A/C# A|C – Bm7 E|A|
Oh~ Woo~

A E/G#|F#m Dm|A/E A/C#|D Bdim7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