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 - 飛女正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德才 詞:林夕 Key:F 4/4



F=C/E Dm=F/C|Gm7|

  |F      A7      |Dm Cm =F
越過(生)死一刻跟你電(單)車之中峽路再(相)逢 ( ) ( )
  |Bb      C/Bb    |Am  D7
大概你(嘴)邊傷口與我髮(端)都一般大紫(大)紅 ( )
  |Gm7    Bbm   |Am    D7
下半生(不)要只要下秒(鐘) 再不敢(吻)你你便再(失)蹤
 |Gm7  Bbm|C#M7 Bb/C=C7
抑或(有) 誰高(呼) 不(要)動 ( ) ( )

    |F      A7      |Dm  Cm =F
A2 未怕(挨)緊頸邊穿過橫(飛)的子彈跟你去(走)難 ( ) ( )
A3 別理(三)餐一宿得到牧(師)的祝福需要那(種)運 ( ) ( )
    |Bb      C/Bb    |Am  D7
A2 但怕結(婚)生子的平庸麻(木)地活著亦一(樣)難 ( )
A3 讓我滿(足)於飛車之中抱(緊)苦戀的做一(類)人 ( )
    |Gm7    Bbm   |Am    D7
A2 若與不(心)愛的每夜晚(餐) 也不知(哪)個故事更(悲)慘
A3 面對這(都)市所有霓虹(燈) 我敢說(我)愛到動魄(驚)心
   |Gm7  Bbm    |F   C
A2 只願(我) 能夠(與)你過得(今)晚 ( )
A3 不負(你) 陪過(我)剎那的(興)奮 ( )

    |F     A7     |Dm     Cm =F
世界將我(包)圍 誓死都(一)齊 壯觀得(有)如 懸崖的婚(禮) ( )
      |Bb    F/A     |Gm7    Bbm=C7
C1 也許生於(世)上 無重要(作)為 仍有這種(真)愛 會留(低) ( )
C2 也許生於(世)上 無重要(作)為 仍有這種(真)愛耀眼生(輝) ( )
    |F     A7     |Dm   C#aug
我已不顧(安)危 誓死都(一)齊 看不起(這)個繁華盛(世)
  |F/C     G7/B  |Gm    C   |F ( 2x Dm )
縱使天(主)不忍心我們(如)垃圾般污(穢) 抱著(你)不枉獻(世)

( F ) Gm|Am D|Gm C#M7|Bb C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( Dm )|Bbm|C#M7|C7|

    |F     A7     |Dm     Cm =F
世界將我(包)圍 誓死都(一)齊 壯觀得(有)如 懸崖的婚(禮) ( )
   |Bb     F/A     |Gm7     Bbm=C7
也許生於(世)上 無重要(作)為 仍有生死(之)交可超越一(切) ( )
    |F     A7     |Dm    C#aug
我已不顧(安)危 誓死都(一)齊 愛得起(你) 為何還忌(諱)
  |F/C     G/B   |Gm   C7   |F
也許出(生)當天本以為(誰)待我像公(仔) 最後(卻)苦戀螞(蟻)

  |C#      |F    |Gm7     |C       |F
難自愛(都)懂得怎相愛 (找)得到一個人(共)我分享這身(世) 還未算失禮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