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 - 少女的祈禱 (富士魔術手FDI雷射沖印廣告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@好好笑 詞:林夕 Key:E 4/4




E|E|

   |E     Abm   |A   B  E –
沿途與(他)車廂中私奔(般)戀愛 再(擠)逼都(不)放(開)
  |E     Abm   |A      B
祈求(在)路上沒任何(的)阻礙 令(愉)快旅程變悲(哀)
|A      Abm   |F#m7 =B  E =B
( )連氣兩次綠燈(都)過渡了 與(他)再愛(幾)公(里) ( )
|C#m    Abm    |A      B
 (當)這盞燈轉紅(便)會別離 憑(運)氣決定我生(死)

  |E      B     |C#m   Abm
祈求(天)地放過一雙(戀)人 怕發生的(永)遠 別發(生)
  |A    E/G#   |F#m7    B
從來(未)順利遇上(好)景降臨 如(何)能重拾信(心)
  |E      B     |C#m    Abm
祈求(天)父做十分鐘(好)人 賜我他的(吻) 如憐憫罪(人)
  |A     E/G#   |F#m7    B     |E
我愛(主) 同時亦愛(一)位世人 祈(求)沿途未變(心) 請給我護(蔭)

( E ) Abm|A B E –|
E Abm|A=B E=B/D#|

 |C#m    E/B    |Bbdim7   AM7
為了(他) 不懂禱告(都)敢禱告 誰願(眷)顧 這種(信)徒
 |C#m    E/B    |Bbdim7   AM7|AM7
用兩(手) 遮掩雙眼(專)心傾訴 寧願(答)案 望不(到) ( )

   |E     Abm   |A   B  E –
唯求與(他)車廂中可抵(達)未來 到(車)毀都(不)放(開)
  |E     Abm   |A      B
無論(路)上歷盡任何(的)傷害 任(由)我決定愛不(愛)

Repeat Chorus

 |C#m    E/B    |Bbdim7   AM7
為了(他) 不懂禱告(都)敢禱告 誰願(眷)顧 這種(信)徒
 |C#m    E/B    |Bbdim7    AM7|AM7
太愛(他) 怎麼想到(這)麼恐怖 對綠(燈) 去哀求哭(訴) ( )

  |E      B     |C#m    Abm
然而(天)父並未體恤(好)人 到我睜開(眼) 無明燈指(引)
  |A     E/G#   |F#m7    B    |E
我愛(主) 為何任我(身)邊愛人 離(棄)了我下了(車) 你怎可( )答允

( E ) A|B E B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