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嘉瑩 -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(電視劇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︰西村由紀江 詞︰鍾志榮 Key:D 4/4



D|Gm|D|Gm|Bm|D/A|G|A|

 |D  |Bm   |D    |Bm
人(清)醒 難(感)性 迷(失)方能找到期(待)愛情
|Em Em/D#|Em/D  A |Em  A |D   |G
夢(中)見 ( ) 亦(高)興 ( )能(將)心靈(希)冀(盡)說明 ( )

 |D  |Bm   |D    |Bm
誰(決)定 人(本)性 或(許)生命中有埋(沒)姓名
|Em Em/D#|Em/D  A |Em  A |D  |C/D D
純(真)愛 ( ) 難(記)認 ( )人(間)本來(應)該(是)有情 ( ) ( )

  |Am7 D |GM7  |Gm F#/A#|Bm D/A
望這不(再)熟(識)破落(故)城 何(以)變了(這)樣寧(靜) ( )
|GM7   |Em    |A   |DM7
長(街)失去歡欣(笑)聲 留下我(孤)單的一個(生)命
  |Am7  D |GM7 |Gm F#/A#|Bm  D/A
疑望這(風)雪未(知)哪日(會)停 來(世)你(我)要是(重)認 ( )
|GM7   |Em  |A   |D
能(否)找到彼此(背)影 假(如)全無憑(無)証

( D )|Daug|D|A|

Repeat A2 / B

   |G   |A/G    |D |C/D  D
原諒我(當)天不懂得(珍)惜 只知任(性) 壞(事)情 ( )
   |G   |A/G  |F#m7    |B
唯願你(此)刻可於(虛)空中 將(心)聆聽曲 將(來)若
|Em7     |A  |F#m7    |Bm7
真(的)再有個約會會(完)成 真(的)會再有這樣深(情)
  |Em7 |A |Bm D/A|Abdim7 |Em7 |A    |D
我以天(為)証 (跟)你帶(領) ( ) ( ) 我以天(為)証 (請)你帶領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