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洋蔥 (2013錄音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五月天阿信 詞:五月天阿信 Key:C 4/4

原唱:楊宗緯




C – E7 E/G#|Am7 Am/G|F C/E|Dm7 G|

 |C –  – G/B |F  – Am Em|Dm7      |E7   A7
如(果)你眼神能夠(為)我 (片)刻的降(臨) ( ) ( )如果你能聽到 (心)碎的聲(音)
|F       |E – C C/G |Dm7       |G
(沉)默的守護著你 (沉)默的(等)奇(蹟) 沉(默)的讓自己 像是空( )氣

   |C –  – G/B |F  – Am Em|Dm7      |E7   A7
A2 大(家)都吃著聊著(笑)著 (今)晚多開(心) ( ) ( )最角落裡的我 (笑)得多合(群)
A3 聽(妳)說妳和妳的(他)們 (曖)昧的空(氣) ( ) ( )我和我的絕望 (裝)得很風(趣)
  |F       |E – C C/G|Dm7 Dm7/C   |Bb ( 2x F ) G ║G
A2 (盤)底的洋蔥像我 (永)遠是(調)味(品) 偷(偷)的看著(你) 偷偷的(隱)藏著 自(己) ( )
A3 (我)就像一顆洋蔥 (永)遠是(配)角(戲) 多(希)望能與(妳) 有一秒(專)屬的 劇(情)

   |C  – – G/B |Am7 – – Am7/G
如果你(願)意一層一層(一)層 的(剝)開我的心 ( )
   |F –   Em Am   |Dm7      G
你會發(現) 你會訝(異) ( )你是我 (最)壓抑 最深處(的)秘密
 |C ( 3x Am )  – – G/B  |Am – Gm C7   |F  –  Em Am
如果你(願)意  一層一層(一)層 的(剝)開我的(心) ( )你會鼻(酸) 你會流(淚) ( )

  |Dm7      G   |C
只要你(能)聽到我 看到(我)的全心(全)意

( C ) – E7 E/G#|Am7 Am/G|F C/E|Dm7 G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|Dm7      G   |Am
只要你(能)聽到我 看到(我)的全心(全)意

( Am ) G/B|F C|Am G/B|F C|Fm Bb|Eb Cm|Fm Db|G|

Repeat Chorus

  |Dm7   –  G7  E/G#|Am  D7
只要你(能)聽到我 看到(我)的全(心) (全)意 ( )

   |F –   Em Am  |Dm7     |G    |C
你會鼻(酸) 你會流(淚) ( )只要你(能)聽到我 看到(我)的全心全(意)

( C ) – E7 E/G#|Am7 Am/G|F C/E |Dm7 G7 ║G7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