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 - 我可以說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胡文@adLib 詞:周耀輝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OS:
One Two Three Four

|G    |Em7    |C   |D
(要)做片白雲 (要)擇個時辰忘(掉)發奮 (有)沒有可能
|G    |Em7    |C     |D
(要)問個夜神 (有)沒有別人還(未)瞓 有太多(擔)心喪失

  |Em7     |D      |C   D  |G – –
B1 而(我)沒有原因 卻(突)然地誠懇 如(渴)望說(不)就說(不)
B2 而(歲)月像流金 要(動)人就誠懇 如(渴)望說(不)就說(不)
     D/F# |Em7     |D     |C    |D
B1 或者我(誕)生 (也)沒有原因 要(大)膽向著無常(大)世界 我(都)可以說不
B2 或者我(誕)生 (也)為了重新 要(大)膽向著無常(大)世界 我(都)可以說不

 |G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|D
能(不)憂不傷不急不躁(更)開心 不需(要) 從來不需要覺得(不)及人
  |C    D   |Bm7.Em   |C        |D
期望(你) 期望(你)明白我的(一)切誠(實) 離別(你) 正正為發掘我的(美)好時份
    |G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|D
C1 然後(不)驚不慌不追不悔(更)開心 原諒(我) 不可以放下自由(來)過日
C2 奇在(青)春不識束縛不過(更)開心 原諒(我) 不可以放下自由(來)過日
  |C    D   |Bm7.Em   |C    |D      |G
期望(你) 期望(你)明白我的(一)切認(真) 祈求(快)樂做人 (我)不需要太多指(引)

Repeat B2 / Chorus 1

   |Em7     |C      |D      |G
我進我退(我)要永遠旅行 (偶)爾也跌過 但(永)遠也不想有憐(憫)
       |Em7     |C         |D     |G
這世界太多吸引 (對)我卻不吸引 (我)要說不 不要怪我 (我)也許只要一(吻)

Repeat Chorus 2

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