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語晨 - 晴天娃娃 (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 Dm7|F G|C Dm7|F G|

|C  Dm7  |F   G    |C  Dm7   |F  G  |C
(門)外的(桂)花香 (飄)進我(的)書桌前 (我)知道(該)起床 (媽)再給(我)兩分(鐘)
  Dm7  |F   G |C Dm7|F  G
拉開(了)窗簾 (怎)麼是(下)雨(天) ( ) ( ) ( )
|C  Dm7  |F   G     |C  Dm7  |F   G  |C
(把)吐司(咬)碎碎 (餵)我的(狗)叫MIKAI (哥)哥說(你)猜猜 (今)天為(什)麼下(雨)
  Dm7  |F   G |C Dm7|F  G
原來MI-KAI把(晴)天娃(娃)吃(了) ( ) ( ) ( )

   |C  F   |G   C   |Am    F   |G   C
我討厭(下)雨(天) 親愛(的)你快(出)現 不然(我) 就告(訴)媽咪你(偷)牽我(的)手
  |C  F   |E .Am  |Dm7   G   |C
我喜(歡)夏(天) 你穿(背)心的(感)覺 每(天) 都想(粘) 都很(甜)

Repeat Chorus

( C ) F|C F|C F|C G|

Repeat A / Chorus / Chorus

( C ).F|C.F|C.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