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y'z - 死性不改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佳添@宇宙大爆炸 詞:黃敬佩@宇宙大爆炸 Key:D 4/4




D|A|G Gm|D|

  |D    |A    |G  A7 |D |D    |A    |Bm F#m |GM7
A1 (再)見了我的(寵)愛 誰願(接)受這(種)意(外) (你)讚我天生(可)愛  不願(看)著(我) 離(開)
A2 (我)怕可一不(可)再 難道(你)被愛(都)有(害) (我)確信天真(不)會錯 威力(會)移(山) 填(海)

 |Em    A |F#m Bm |Em7  |A
同伴(也) 話我(傻) 喜(歡)受(挫) 寧(願)情敵再(傷)我

   |D       |A      |Bm7     |F#m7
人天生(根)本都不可以愛死(身)邊的一個 無奈(你)最夠刺激我 凡(事)也治到我
  |G      |F#m7 Bm7  |G     |D/A   A
幾多(黑)心的教唆 我亦(捱) 得(過) 來煽(風) 來點火 就(擊)到我(麼)
 |D      |A      |Bm7     |F#m7
誰(戀)愛就多障礙 (死)性我不想改 如(我)沒有你的愛 我(沒)法活得來
  |G    |F#m7 Bm7 |G    A7 |D
情人(的)存在是我從(來)都 (志)在 (難)在我拱(手)讓(愛)

( D )|D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D|A|Bm|F#m|G|F#m Bm|G|A7|

Repeat Chorus

( D )|G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