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敏 - 始終 (Original Version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程文政@chessman 詞:龍世傑@chessman Key:F 4/4




BbM7|Am Dm|Bb C|D|

|Dm   Am  |Bb    F  |Dm   Am  |Bb  C 
 ( )向過枯(木)揚言 ( )凋花不(再)留念 ( )那意境(只)見有著(虛) (線)
|Dm    C  |Bb   F/A   |Bb   |C
 ( )有結霜(在)門前 ( )特別冷(那)低溫還(似) 分開那(天)

 |BbM7     |Am – Dm F/C  |Bb      C    |F  – Cm  F
始終(有)一點迴響 始終(結)疤都痕(癢) ( )為何(可)作樂多高漲 (失)去自覺 (我)始終會(想) ( )
 |BbM7  C/Bb |Am – Dm  F/C |Bb    |C
始終(帶)一些狂(想) 暗地(迴)盪是你(聲)線太(似)現(場) 始終有(傷)

BbM7 Dm7|F|Dm|G A|

|Dm   Am  |Bb    C  |Dm   Am  |Bb  C 
 ( )看吊鐘(在)懸垂 ( )指針總(會)團聚 ( )百轉中(分)隔也是(一) (對)
|Dm    C  |Bb   F/A   |Bb   |C
 ( )我已不(用)和誰 ( )沒問結(果)日夜相(對) 沒再(一)起飲汽水


 |BbM7  C/Bb |Am – Dm F/C  |Bb      C     |F   F7
始終(有)一點迴(響) 始終(結)疤都痕(癢) ( )為何(可)作樂多高漲 (失)去自覺 (我)始終會(想)
 |BbM7  C/Bb |Am – Dm  F/C |Bb    |C
始終(帶)一些狂(想) 暗地(迴)盪是你(聲)線太(似)現(場) 始終也(瀰)漫自你每張肖像

|BbM7 C/Bb  |Am   Dm  |Bb       C    |F    D7
 (有)一絲微(香) 始終(記)憶都無(相) 明明(都)冷靜都知道 (當)我獨處 (我)始終空(想)
 |BbM7 C/Bb  |Am – Dm  F/C |Bb    |C  |BbM7
始終(你)不想回(想) 再別(回)望為你(一)世掛(肚)牽(腸) 始終有(傷) 始終我(想)

( BbM7 )|Am Dm|Bb C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