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 - 心亂如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G 4/4




G D/F#|Em G/D|C.G/B|A7 D|G|

  |G D/F# |Em G/D |C    D  |G  D
A1 ( )因(初)吻著你(想)慶(賀) ( )你卻開(始)疏遠(我) ( )
A2 ( )很(想)你是愛(得)懶(惰) ( )至會多(天)不理(我) ( )
  |G D/F# |Em G/D |C    D  |G G7
A1 ( )假(使)你是覺(得)怯(懦) ( )你會不(會)拒絕(我) Oh
A2 ( )心(境)正逐秒(鐘)跌(墮) ( )我哪一(樣)有做(錯) Oh

  |C    D |Bm Em|Am    B |Dm G7
B1 ( )你有意(欲)去找(我) ( ) ( )你會通(電)再會(過) Oh
B2 ( )過去你(極)愛惜(我) ( ) ( )快慰之(後)侮辱(我) Oh
   |C    ( Am )|Am      |Dsus4    |D
B1 如(實)在認真喜歡(我) (或)是有心敷衍我 (如)今只有三歲都(清)楚
B2 曾(自)問自私開心(過) (自)問自卑擔心過 (如)今的我只要知(清)楚

   |G D/F#  |Em G/D    |C G/B    Am  D
是你不(想)我(啦) 甚至不(找)我(啦) 無非幾(天)變(化) 就像刮(我)幾千(巴)
   |G  D/F#   |F   E  |C    |D    |G
難道你(共)我親(吻)抱擁之後(竟)有偏(差) 不(想)和我好 (請)求直說真(話)

( G ) D/F#|F E|C.G/B|A7 D|G|

Repeat A2  /B2 / Chorus

( G ) D|

|G   D/F# |Em G/D     |C    G/B  |Am    D
(沒)有膽色(纏)你 (心)亂如(麻) 回去吧 ( )回去吧 ( )來讓我(傷)口結疤 ( )

   |G D/F#  |Em G/D    |C G/B    Am  D
是你不(想)我(嗎) 甚至不(找)我(嗎) 無非幾(天)變(化) 就像刮(我)幾千(巴)
   |G  D/F#   |F   E |C |C     |D     |C
難道你(共)我親(吻)抱擁之後(竟)有偏(差) Oh ( )不想和我好 (不)如求直說真(話)

( C ) – Cm G|A7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