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 - 別說話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owie@Dear Jane 詞:廖瑩如 Key:G 4/4

粵語版:別說話 詞:Howie@Dear Jane




Cadd9|Bm|Am7|D|

 |Cadd9       |Bm        |Am7       |D
愛你在(心)中放在最角落 像(掛)在牆上的時鐘 直到(習)慣變成藉口 我讓(彼)此都寂寞
 |Cadd9         |Bm      |Am7        |D
你哭著(說)你用愛寵壞我 一句話(打)破冷戰沉默 隔(著)車窗你要我走 碎玻(璃)讓誰都痛

 |Cadd9            |Bm
愛能做(夢) 能振作 也能犯錯 你愛我(的) 給我的 都是我要
|Am7       |D
一(滴)眼淚卻很洶湧 輸(進)我的脈搏

   |G   D/F# |Em  –  – G/D|CM7  G/B   |Am7   D
請你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為)我淚如雨下 ( )黑(夜)安靜了(你)的掙扎 (我)在傾聽(它)
   |G   D/F# |Em    B  |Em    D   |C – – G/B
我們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忘)了最初(最)真的悄(悄)話 迴(盪)我的胸(膛)    ( )

 |Am7  G/B   |C     D~
在乎(你)的一句(體)諒 等(待)那超越語(言)表達

Repeat Chorus

 |Am7  G/B   |C     D|Em
在乎(你)的一句(體)諒 等(待)那超越語(言)表(達)
 G/D  |CM7 – – G/B |Am7       |D
只(有)你了解(我)多不聽話 ( )凍結(在)你最痛的剎那 我(會)在無聲中回答

 |G   D/F# |Em  –  – G/D|CM7  G/B   |Am7   D
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為)我淚如雨下 ( )黑(夜)安靜了(你)的掙扎 (我)在傾聽(它)
   |G   D/F# |Em    B  |Em    D   |C – – G/B
我們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忘)了最初(最)真的悄(悄)話 迴(盪)我的胸(膛)    ( )
 |Am7  G/B   |Am7   G/B   |C    D |G
在乎(你)的一句(體)諒 在我(耳)邊笑而(不)答 等待(那)超越語(言)表(達)

( G )|Bm|Am7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