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一拍兩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樹樑 詞:林夕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D/F#|Em|G/D|
C|Bm Eb/Bb|Am|D|

   |G     |D/F#    |Em      |D
專一至(今)竟會敢 避過(你)的吻 伏在你(身)說找到 更喜(愛)的人
  |C    |Bm   Em |Am     |D
我也(居)然變心 不(禁)要承認(我) 像(往)日我恨透的(罪)人

     |G     |D/F#    |Em   E/G# |Am
A2 當初的(我)為了你 圍滿(著)好友 日夜怪(你)愛不(夠) 還驚(你)風流
A3 當初枉(我)未拍拖 曾這(樣)講過 外遇那(些)女主(角) 遲早(惹)出禍
    |C    |Bm   Em |Am        |D
A2 然後(到)我內疚 任(旁)人來認(購) 恨(你)沒有問情 由便放(我)走
A3 誰料(那)個是我 又(能)如何恨(我) 沒(法)面對自我 其實最(痛)楚

   |G       |D     |Em      |Bm
誰都會(散) 怎知一拍便會(散) 怪我自己作(反) 明明我不應再(揀)
     |C      |Bm  Em  |Am      |D
忠貞怎可以(貪) 給拋棄亦已很(慣) 不(慣)去承認(自)私 移情別愛(太)奸

   |G      |B7/D#    |Em      |Dm
遲早要(散) 散得清脆未算(慘) 我卻要忠變(奸) 斗膽一腳踏兩(船)
     |C  B7/D# |Em  B7/D# |Am  |D
想上岸時又(晏) 無(面)目再解(釋) 自(廢)了承諾(是)否太斗(膽)

G|D/F#|Em|G/D|
C|Bm Eb/Bb|Am|D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|G      |B7/D#    |Em  G    |Dm
遲早都(散) 散得清脆未算(慘) 我卻要忠變(奸) 斗(膽)一腳踏兩(船)
 G/D   |C  B7/D#|Em  B7/D#  |Am  |D |D
想(上)岸時又(晏) 無(面)目再解(釋) 自(廢)了承諾(是)否太斗(膽) ( )

   |G    |B7/D#   |Em     |Dm      |C
何苦再(自)命悽慘 你(當)我搗蛋 誓(要)去與他邂逅 (仍)然從不怕被人話(濫)
B7/D# |Em  B7/D#|Am  |D
從(未)做過玩(家) 但(我)卻誠實(認)真去(玩)

   |G     |D/F#    |Em      |D
真心相(愛)未見得 為了(他)英俊 換掉角(色)也許你 你都(會)包容
  |C    |Bm   Em |Am     |D    |G
我到(今)天至懂 為(情)而淪落(了) 在(背)後確實有些(苦)衷 不可(不)信

( G )|D/F#|Em|Am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