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靖紋 - 最後一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簡靖紋 / 洪喬納森 詞:簡靖紋 / 洪喬納森 Key:E>F 4/4




     |E     B7/D#    |C#m
在我最後一(次) 閉上眼睛(之)前 我想對你(說)我愛你
  |A      E/G#   |F#m7      B
在你(懷)裡 捨不得放(棄) 心裡有千(萬)語還沒說給你(聽)
    |E     B7/D#    |C#m
我使盡全(力) 不想閉上(眼)睛 這次告別(就)不能再相遇
    |A      E/G#   ║F#m7    |B
不能再陪( )你 但不要忘(記) 你曾經答(應)我你會好好(活)下去

F FM7|Bb – – C|F FM7|Gm7=F/A Bb=C|C~|

 |F       |Bb |BbM7        |F
先(走)了 去了好遠的(地)方 不(能)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(到)天亮
  |F   Am7   |Bb    |BbM7      |C – – B7/D#
所有(回)憶 抹(去) 卻並不(容)易 生死由(天)決定 不要太傷(心)     ( )

     |E     B7/D#   |C#m  E/B
在我最後一(次) 閉上眼睛(之)前 我想對你(說)我愛(你)
  |A      E/G#   |F#m7      B
在你(懷)裡 捨不得放(棄) 心裡有千(萬)語還沒說給你(聽)
    |E     B7/D#    |C#m   E/B
我使盡全(力) 不想閉上(眼)睛 這次告別(就)不能再相(遇)
    |A      E/G#   ║F#m7    |B   |C~
不能再陪( )你 但不要忘(記) 你曾經答(應)我你會好好(活)下去 ( )

     |F     C/E     |Dm  F/C
在我最後一(次) 閉上眼睛(之)前 我想對你(說)我愛(你)
 |Bb      F/A    |Gm7      C
在你(懷)裡 捨不得放(棄) 心裡有千(萬)語還沒說給你(聽)
    |F     C/E     |Dm   F/C
我使盡全(力) 不想閉上(眼)睛 這次告別(就)不能再相(遇)
    |Bb      F/A   |Gm7     C
不能再陪( )你 但不要忘(記) 你曾經答(應)我你會好好(活)下去

    |F
我永遠愛( )你

( F ) C/E|Dm F/C|Bb F/A|Gm7 C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