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 - 放過自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Key:F# 4/4

Capo 1 Play:F




F|Am|Bb F/A|Gm7.C – –|

  |F        |Am        |Bb        |F
從前(我)有個伴侶 夜夜總要(換)別人睡 但是之後(又)悶極流淚 我又怪(誰)
  |Bb  Gm    |A    Dm  |Gm         |C
平常(與)我結伴(去) 在信和(多)麼像一(對) 我愛(她) 她愛的 我卻找不(到)證據

    |F        |Am         |Bb     Gm7   |F  F7
A2 從前(也)有個蜜友 浪漫短訊(日)夜沒遺漏 亦在手電(被)換掉時候 ( )和平地分(手) ( )
A3 回頭(說)我那蜜友 現在總有(敘)舊時候  但盡歡後(若)是未難受 ( )為何仍分(手) ( )
      |Bb     C    |Am   Dm |Gm7  C  |F  C
A2 現在記起(涉)谷裡漫遊 ( )才明白到(她)只想擁(有) 甚(麼) 都(喜)愛認(購) ( )
A3 在事過境(遷)她再回頭 ( )才承認我(好)比她親(友) 誰(慘) 慘(不)過內(疚) ( )

   |F        |Am        |Bb   F/A  |Gm7    C
講得好(聽) 彼此錯愛 講真心(話) 彼此虐待 願我(們)能叫私(欲)撇開 忍(耐)有新歡(搭)檯
   |F        |Am
放過了(我) 苦戀錯愛 過去了(的)始終比不起現在
 |Bb    Am    |Gm7     FM7
就當(懷)裡那位(是)拓哉 接吻到(想)分開 都一(定)放開
|Gm    |Bbm   C   |F
假(如)未看開 不(如) 忘記(這) 接力(賽)

Bb C|Am – Dm F/C|Bb C|F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|F        |F/A        |Bb    C    |F
失戀不(慘) 慘得過我 口口聲(聲) 苦戀錯愛 根本不(知)道為何(終)止一段(愛)

( F )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