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出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林夕 Key:G 4/4




Em|D|C|D7|

|GM7      |Bm     |Em       |D G/D
 ( )誰想到是你連自(己)都恥笑我 曾是(好)姊妹竟跟他數算(我) ( )
|C       |Bm   Em   |Am  F#dim7  |B7
( )假好心的交待過 ( )你說他(早)想甩我 ( )更說愛(你)竟比我(多)

  |E    |Am     |C      |B7
就算(情)人多壞 亦(慣)了照捱 被(戰)友戰敗 就似親(手)給活埋
  |E    |Am     |C       |B   |B7
被你(無)情出賣 由(細)個到大 就(算)再偉大 仍恨你(太)像猶大 ( )

 |Em           |Am
其實(發)誓留下隔夜仇未報也好 讓(你)們欠定我都好
|D             |G   B7
(什)麼不好抱 你誓跟他擁抱 友(誼)情人全(不)保
|Em           |Am
 (要)是來日你二人沒有屋租 大(概)共我亦同居到

|D             |G   B7
(你)跟他喜好 我什麼都知道 我(自)願做伴(娘)更高
|Em      |D
 ( )絕沒什麼羞恥(之)心真可安樂就做
  |C             |B7      ║B7
我伴(侶) 我伴侶 抱著了我的知己將我(擊)倒 比掌摑更(高)

E|Am|C|B7|
E|Am|C|B7|

Repeat B / Chorus

|D             |G   B7
(你)都不知道 我有冤不必報 我(越)受害越(顯)得清高

|Em           |Am
 (你)二人為隔夜仇內疚最好 別(要)認錯亂說聲早
|D             |G   B7
(你)跟他喜好 我什麼都知道 我(自)願做伴(娘)更高
|Em      |D
 ( )恨亦付出不少(心)機只好出賣量度
  |C             |B7     |Em
我未(到) 卻做到 看著你與他怎麼早晚(不)保 比寬恕更(高)

( Em )|D|C|B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