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活著便精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貫中 詞:黃貫中 Key:E 4/4




E|A|F#m B|E B|

 |E        |A       |F#m   B    |E  B
從(來)也相信有轉機 望(往)事好像一齣戲 別(要)為這世(界) 太過傷(悲) ( )
 |E        |A     |F#m      |E  B
隨(時)間經過我身邊 赤(子)的心不改變 (怎)樣開始 怎樣終(止) ( )

|AM7      |B     |F#m     |Abm      |Ab7
 ( )誰甘於一生都壓(抑) 誰可不捨不(棄) 人終需相信(自)己 人終需依靠(自)己

 |C#m Cdim7  |E  |F#m  Cdim7  |E
曾話(過) 我(活)著便精(采) 無論(你) 始終(都)睇不到(我)
|F#m  Cdim7|Ab7    C#m|Am    B |E ( 2x C#m )
 ( )仍然無(懼)  (我)有我的根(據) 是(錯)對 也(不)枉(過)

( E )|A|F#m B|E B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C#m )|C|E|E|
C#m|C|E|E|

Repeat Chorus

( E )|C#m|E|B|
E|C#m|E|B|
E|C#m|E|B|
E|C#m|E|B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