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爭氣 (H2O抗皺精華面霜廣告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Key:C>C# 4/4




C Em|Dm7 – F/G G|C Em Dm7 – F/G G|

 |C      G  |Am    C/G  |F      C/E |Dm7 –  F/G  G
難(得) 別離後 (仍)舊早睡(早)起 都夠(運) 而(你)卻 算著我 (滴)過幾滴(眼)淚 才甘(心) ( )

   |Em      A7   |Dm    Fm   |C      Dm    |G
A2 道行(高)深 算你好(心)地 不願(傷)透 一個(人)  我問(良)心 即使能(恨)你 但放(心)
A3 別扮(好)心 勉強說(分)手 都是(好)友 我至(今) 只得你(這)敵人 如何(渡)過 下半(生)

  |C       G/B       |Am   –   Dm7   G
沒有(空) 掛念你 若我(口)齒 極伶俐 大概(早) 已經單打單到(你) 受不(起)
  |F   =G    E7  =Am |F        G
難道(你) 捱不(起) 你最(好) 好在(你) 仍(然)期望 愛人變知(己)
  |C        G/B       |Am   –    Dm7    G
沒有(心)機 痛恨你 做你(知)己 沒名利 大個(女) 縱使失戀 工作(至)上 才爭(氣)
  |F =G    E  =Am  |F   G    C –
原諒(我)小(氣) 前度(現)在排第(尾) 未(能)拿出(空)檔來受(氣)

Am Em7|F G C –|Am Em7|F=G C=G/B
Hmm~

Repeat A3 / Chorus

  |C       G/B       |F/A   –   Dm7   G
沒有(空) 掛念你 若我(口)齒 極伶俐 大概(早) 已經單打單到(你) 受不(起)
  |F   =G    E7  =Am |F    G    C –
難道(你) 捱不(起) 我要(玩) 不受(你) 沒(人)纏住 (你)是好福(氣)

 |F    C/E   |Dm7  =G  C=G/B
如(果) 天都迫(我)爭氣 離(去) 大概(不)會(死) ( )
  |E    Am    ║Dm7      |G Ab
我退(出) 但求大(家)歡喜 無謂(到)最後 不三不(四) ( )

  |C#      Ab/C      |Bbm   –   Ebm7   Ab
沒有(空) 掛念你 若我(口)齒 極伶俐 大概(早) 已經單打單到(你) 受不(起)
  |F#  =Ab   F7  =Bbm |F#        Ab
難道(你) 捱不(起) 你最(好) 好在(你) 仍(然)期望 愛人變知(己)
  |C#       Ab/C      |Bbm   –    Ebm7    Ab
沒有(心)機 痛恨你 做你(知)己 沒名利 大個(女) 縱使失戀 工作(至)上 才爭(氣)
  |F#=Ab    F  =Bbm |F#  Ab    C# –
原諒(我)小(氣) 前度(現)在排第(尾) 未(能)拿出(空)檔來受(氣)

( C# ) Fm|F# Ab|C# Fm|F# – Gb/Ab Ab|C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