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 - 我應該可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奐仁 詞:蔡曉恩 Key:D 4/4

粵語版:鍾舒漫 - 好好擁抱 詞:周耀輝




D F#|Bm – Am D|GM7 – – D/F#|A/B|
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每一次我都(倔)強和推託 難道你看不(出)我的脆(弱)
 D/A   |G    D/F#   |Em   A
你(知)道我最(害)怕失去 (害)怕選擇 (後)悔和難(過)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其實你和他(會)有好結果 請別再讓我(捲)入這漩(渦)
 D/A  |G    D/F#  |Em  A
我(想)你需要(一)些時間 (撫)平這過(錯) ( )
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就讓我回到(安)靜的角落 反正你喜歡(跟)寂寞切(磋)
 D/A   |G    D/F#   |Em   A
趁(現)在還沒(走)到盡頭 (頭)破血流 (回)憶還不(錯)
    |Em         |F#m – Bm
感謝你願意(犧)牲了承諾 面對你我真(的)不知所(措)
 D/A   |G    D/F#  |Em A
如(果)你真的(有)心 為何(總)言詞閃(爍) ( )

  |G      |A/G     |F#       |A/B  B
我應(該) 我可以 一個(人)好好過 愛總(是) 如煙火 總會(很)快墜(落)
 |Em     |F#m  Bm |Em      |A
也許(像)我這種 患得(患)失的(人) 並(不)適合在愛中穿(梭)
    |D   F# |Bm  D/A   |G   A   |D
不必擔心(我) 我(可)以找到(新)的寄(托) 也包(括) 那(早)已迷失(了)的自我
  |G   A   |F#7 Bm |Em   A7 |D
別難(過) 大不(了)見面仍(是)朋(友) 我(只)選擇擦(身)而(過)

( D ) A/C#|Bm D/A|G A|A/B.D/A

Repeat A2 / Chorus

( D )|A ║A|

    |D   F#  |Bm  D/A  |G   A   |D
不必擔心(我) 我(可)以找到(新)的寄(托) 也包(括) 那(早)已迷失(了)的自我
  |G   A   |F#7 Bm |Em   A7 |D
別難(過) 大不(了)見面仍(是)朋(友) 我(只)選擇擦(身)而(過)

( D ) A/C#|Bm D/A|G A|D|
Oh~ 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