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喜歡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C 4/4




C|C|C|C|C|

|C      |Am   |C      |Am
(細)雨帶風濕透黃昏(的)街道 (抹)去雨水雙眼無故(地)仰望
  |F       |G     |G
望向(孤)單的晚燈 是那(傷)感的記憶 ( )

  |C      |Am   |C      |Am
A2 (再)次泛起心裏無數(的)思念 (以)往片刻歡笑仍掛(在)臉上
A3 (滿)帶理想的我曾經(多)衝動 (你)怨與他相愛難有(自)由
    |F       |G     |G
A2 願你(此)刻可會知 是我(衷)心的說聲 ( )
A3 願你(此)刻可會知 是我(衷)心的說聲 ( )

  |C    |Am     |F   |G
喜歡(你) 那雙眼動(人) 笑聲更迷(人) 願再(可)
  |C    |Am     |F   |G   |C
輕撫(你) 那可愛面(容) 挽手說夢(話) 像昨(天) 你共(我)

( C )|C|C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C )|Am|F|G|C|Am|F|G|

|F      |G   |Am   |F
( )每晚夜裏自我(獨)行 隨處(蕩) 多冰(冷)
|F      |G   |Am   |F  G |G
( )以往為了自我(掙)扎 從不(知) 他的(痛) (苦) ( )

Repeat Chorus

( C )|Am|F|G|C|Am|F|G|
She Be Do~
C|Am|F|G|C|Am|F|G|( fade out )
She Be D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