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阿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林夕 Key:G 4/4




C Cm|G|C Cm|G Cm|G Cm|

  |G        |D/F#       |Am7     C     |D
A1 (我)不覺得 熱戀中的你(存)心去玩 大家都針對(你) 一起感(嘆) 情侶是我(揀)
A2 (我)不覺得 用心相擁會(全)身糜爛 大家都審判(你) 天不開(眼) 遊戲任你(玩)
  |G         |D/F# – Em G/D  |C    G/B   |Am7   B7
A1 (我)只覺得 大家得不到才(對)你紅著(眼) (甚)麼很(濫) 甚麼不(濫) 真愛是(拆)不散 ( )
A2 (我)只覺得 幸福不需要全(世)界來盛(讚) (漫)天子(彈) 朦起雙(眼) 都會為(你)分擔 ( )

( B7 )       |Em   G/D    |C
 ( )人夜後讓你我 (說)聲阿門 (記)得我們 (落)力結伴
       |G   Am    |D
B1 隨時隨地一(雙)成對 (有)心人更不(滿)
B2 隨時隨地一(雙)成對 (我)依然會自(滿)

  |G    C  |D – Bm7  B7/D#|Em  G/D     |C    D
即使(我)們錯 ( )不比(他)們多 ( )太愛你(也)許(會)難過 (回)頭恨你 又(是)否好結(果)
  |G    C   |D – Bm7 B7/D#|Em    G/D   |C
不想(我)難過 ( )除非肯(答)應我 (明)年(今)夜 (至)少跟我 自(助)餐上同(座)
G/B   |Am7  D    |G ( 2x C )
(唱)活一首情(歌) 求(大)家給你認(錯)

|C        D   |Bm7   –   Em  G/D
(愛)你愛到往日朋友(不)敢分享 (當)然不敢想像你會(感)激鼓(掌)
  |C      G/B ║Am  A/C#|D
如若(偏)坦得到回報 ( )但願(我)值得(拿)勛(章)

( C ) Cm|G C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C ) Cm|G|C Cm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