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 - 自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浩康 詞:喬星 Key:D 4/4




GM7 F#m|Em7 D|GM7 F#m7=B7|Em7 A ║A|

|D   –   –   A/C#|Bm   –    –  D/A
( )講理想 講半天 又憑(甚)麼 ( )講遠景 講到底 讓人(幸)福
|GM7  D/F# |Em7   A
 (這)期望 ( ) 我(不)配去擔(當)

|D   A/C# |Bm – – D/A|GM7  D/F#  |Em7     A
( )若面上(偶)然有些(沮)喪   (不)必(打)探我 ( )曾為誰(孤)單一個坐天(光)

|D    A/C# F#/A#|Bm – – D/A|GM7  D/F#|Em7   A
( )人前人後 (或)者(都)不 (起)眼   ( )難(怪)每個夜(晚) 回(家)孤單進(餐)
|GM7   A    |F#m   B7 |Em7 – – D/F# |A
 ( )明明沒(氣)力發光 世(界)何來耀(眼) 我(構)造太簡單 ( )流(淚)嫌未夠悽慘

   |D    A/C# |Bm – – D/A |GM7  D/F#  |Em7    A
無謂談(自)己 只有(自)卑 屬(於)我   ( )做不(起)討好角(色) 期望誰(發)現愛惜(我)
   |D    A/C#  |D/C       Bm  |Em7   D/F#  |G
其實憑(甚)麼 資格(無)多 相信(戀)愛 不信可以被(愛) 心痛甚(麼) 習慣(了)孤單去(過)

  A |BbM7
不(必)高手教(我)

( BbM7 )|Am|Abdim7|G A|

|D   –   –   A/C#|Bm    |GM7   D/F#  |Em7      A
( )講細心 講信心 又憑(甚)麼 (講)到尾 講多(一)百句 但(是)誰人 陪(我)在每夜說天(氣)

|D   A/C#    |Bm       D/A
( )或者 悲(哀)到用笑聲遮(掩)我未夠好 不爭(氣)
 |GM7     D/F#|Em7     A  |GM7
註定(沒)緣份成大器 ( )  (我)就每日去飾(演) 單身(好)戲

( GM7 )|D/F# B7|Em7 D/F#|G A|A|

Repeat Chorus

  A   |D
沒(甚)麼獎勵(我)

   |D    A/C# |Bm  D/A |GM7  D/F#  |Em7      A
無謂談(自)己 只有(自)卑 屬(於)我 ( )做不(起)討好角(色) 期望誰(發)現愛惜 六(十)歲也只得我
|D    A/C#  |D/C       Bm   |Em7  D/F#  |G
(自)己 得到(甚)麼 相信(戀)愛 不信可以被(愛) 差了甚(麼) 習慣(了)孤單去(過)
  A  |GM7
不(必)伸手 ( )救我

( GM7 ) F#m|Em7 D|GM7 F#m7=B7|Em7 A|D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