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 - 後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玉城千春 詞:施人誠 Key:Eb 4/4

Capo 1 Play:D

原曲:Kiroro - 未來へ 詞:玉城千春




D F#m7|Bm F#m7|G A|F#m7 Bm|G A|

 |D     |F#m      |Bm      |F#m/A
後(來) 我總算學會(了)如何去愛 可惜(你) 早已遠去 消失(在)人海
 |G   A  |F#m Bm  |Em    A   |D
後(來) 終(於)在眼淚(中)明(白) 有些(人) 一旦(錯)過就不(再)

|D     |F#m|Bm     |F#m
( )梔子花 白花(瓣) ( )落在我藍色百(褶)裙上
|G  A |F#m Bm|G      |A
(愛) (你) 你(輕)聲(說) ( )我低下頭聞見(一)陣芬芳
|D     |F#m    |G   Gm   |D – – A/C#
( )那個永恆的夜(晚) 十七歲仲(夏) 你(吻)我的那個(夜)晚   ( )
|Bm     |F#m    |Em    A   |D
 ( )讓我往後的時(光) 每當有感(嘆) 總想(起)當天的(星)光

|D    |F#m|Bm     |F#m 
( )那時候的愛(情) ( )為什麼就能那(樣)簡單
 |G    A |F#m Bm|G      |A
而(又)是為什(麼) 人(年)少(時) ( )一定要讓深愛(的)人受傷
|D      |F#m    |G   Gm   |D – – A/C#
( )在這相似的深夜(裡) 你是否一(樣) 也在(靜)靜追悔(感)傷   ( )
|Bm     |F#m    |Em    A   |D
 ( )如果當時我們(能) 不那麼倔(強) 現在(也)不那麼(遺)憾

  |G    A   |F#m7  Bm    |G        |A
你都(如)何回憶(我) 帶著笑(或)是很沉(默) 這些年(來) 有沒有人能讓你(不)寂寞

Repeat Chorus

D|A/C#|Bm|F#m|G A|F#m Bm|Em7|A|

Repeat B / Chorus / Chorus

|D D/F# |G – – D/F# |Em   A7  |G
(永)遠(不)會再(重)來   ( )有一(個)男孩 (愛)著那(個)女孩

( G )|D/F#|Em A|
D|A/C#|Bm|F#m/A|G A|F#m Bm|Em A7|D|
D|A/C#|Bm|F#m/A|G A|F#m Bm| 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