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啜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舒文 詞:林夕 Key:Ebm 12/8

Capo 1>Play:Dm

國語版:隱形情人 詞:易家揚




   |Dm    Am    |Dm    Am
誰明白我(想) 想一覺(熟)睡 誰料我(竟) 參加這(派)對
 |BbM7=Am7 Gm7=Bb/C|FM7
期待你(陪) (著)  (我) (不)登對(都)有趣
|BbM7    Am7  |Gm7  Bb/C FM7 –
 (就)趁你快樂問(你)喜歡誰 (你)卻說(是)否指(戀)愛伴侶
|Edim7   A    ║Bb     |A
 (若)是那種 (自)問怕累 (然)後我咬著唇(勒)住眼淚

  |Dm    Am    |Dm    Am
如若我(肯) 撫心去(自)問 其實我(想) 得到你(一)吻
 |BbM7=Am7 Gm7=Bb/C|FM7
然後你(承) (認)  (我) (我)是誰(的)候任
|BbM7    Am7  |Gm7     FM7
 (就)算我已鑒定(你)非好人 (也)至少換得到(一)個烙印
|Edim7   A    |Gm7      A     ║D
 (但)是我想 (並)沒有問 (其)實你這壞人 (從)來未為女生(虔)誠認真

|Cm7           |BbM7
 (我)愛你這秘密 誰願意去證實 (得)到這憂鬱症也不委屈
|A7             |D      D7
 (將)燈光關上後 便放心懷念你 (只)可惜只夠力(啜)泣
|Cm7           |BbM7
 (我)對你再老實 難令你變老實 (單)戀者都可以勇敢呼吸
 |Edim7    A |Dm=C/E F =Gm7 |Bb A   |Dm
C1 (趁)你我還未消(失) (寧) (願) (別) (公)開秘(密) ( )直到末(日)
C2 (趁)你我還未消(失) (明) (白) (就) (公)開秘(密) ( )直到末(日)

Repeat A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  |Dm    Am    |Dm    Am    |Dm
其實我(想) 躲於你(附)近 其實我(想) 賭賭我(命)運 然後我(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