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情人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林夕 Key:C 4/4

粵語版:情人 詞:黃家駒




G|Fm|G|Fm|G|Fm|G|Fm|

  |C           |Am  |F     |G
A1 (也)許你想像不到 我有多渴望(做)到 (在)我的懷抱 (聽)你的心跳
A2 (到)底我已經不是 想哭就哭的(小)孩 (一)點點傷害 (應)該躲得開
  |C           |Am  |F     |G
A1 (從)來沒有對你說 我不說你都(知)道 (我)對你的好 (你)都不需要
A2 (也)許我放棄忍耐 時間會過得(更)快 (一)個人不快 (還)不算最壞

    |F  G  |E E/B Am –|Ab     |G
B1 Ha (有)一(天) 我(怕) (你)會(說)  (請)別再自尋煩(惱)
B2 Ha (我)今(天) 承(受) (的)悲(哀)  (你)可以置身事(外)

|C       |Am  |Dm7      |Gsus4 G
(我)笑我哭我等待 你(不)明白 (你)愛你恨你感慨 我(都)不(在)
|C       |Am  |Dm7      |Gsus4 G
(不)痛不癢不在乎 怎(樣)去愛 (不)言不語離不開 互(相)傷(害)

G|Fm|G|F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Am Ab/Eb|Dm7|Am Ab/Eb|Dm7|
Am Ab/Eb|Dm7|Am Ab/Eb|Dm7|

|Dm7    G   |E  E/B Am – |Fm        |G
 ( )多少情話(說)不來 ( )多少(愛)情(愛)不來 ( )多少情人真的離不(開)

Repeat Chorus

G|Fm|G|Fm|G|Fm|G|Fm|
G|Fm|G|Fm|G|Fm|G|Fm|
G|Fm|G|Fm|G|Fm|G|Fm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