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苦榮 - 孤兒仔 (芝See菇Bi Family廣播劇《五星級的家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李峻一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 Bm|C Bm|C G/B ║C|D|

|G     D   |Em     Bm
( )傳說 世(間)每個人 ( )也會有一位(天)使護蔭
 |C   Cm     |C      D
縱(使) 渺小(彷)如微塵 仍(可)淒身當愛人(呼)吸

|G     D    |Em      Bm
( )可惜 像我(這)一種人 ( )聖母永遠不肯(給)予憐憫
 |C   Cm    |C      D
每(天) 如像(苦)兒祈求 誰(可)真心的逗我(開)心

|C      Am    |Bm     E
( )誰說會與我騎(迴)旋木馬 天(黑)透了伴我(一)起歸家
|Am       |D/A   –    C  G |D
是(我)或你犯錯了嗎 人(被)半路撇下 受那(風) (吹)雨(打)

       |G     Bm   |Em      Bm
誰人會愛我這種(孤)兒仔 流落(到)谷底 恐(怕)我已是個熱戀(的)後遺
 |C  –  Bm   E |Am7       D
無(人)前來認領骯(髒)的身(體) 若(想)抱抱就等下一(世)
     |G     Bm   |Em      Bm
誰要我這種(孤)兒仔 誰贈(我)安慰 當(我)至愛路過亦不(想)拾遺
 |C  –  Bm   E |Am7       D
誰(在)從前話我貧(窮)但美(麗) 但(想)抱抱就等待轉(世)

   |G
我這種(身)世

( G ) Bm|C – G/D D|Em Daug|C – C#dim7 A7|D|

Repeat B / Chorus

   |G  D
我這種(身)世 ( )

Repeat Chorus

║N.C
( )我這種身世

C G/B ║C|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