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瑞強 - 月亮代表我的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翁清溪 詞:孫儀 Key:C 4/4

原唱:鄧麗君




C|Am|F|G|

 |C  |Em    |F   |C – – G/B|Am     |F    |D7   |G
你(問)我愛你(有)多深 我(愛)你有幾( )分   (我)的(情)也真 我的(愛)也真 月亮(代)表我的(心)
 |C  |Em    |F   |G   |Am     |F     |D7 G |C
你(問)我愛你(有)多深 我(愛)你有幾( )分 我的(情)不移 我的(愛)不變 月亮(代)表(我)的(心)

 |C  |Em  |Dm7 G |C  |C  |Em   |D7  |G
輕(輕)的一個(吻) 已經(打)動(我)的(心) 深(深)的一段(情) 教我(思)念到如(今)

 |C  |Em    |F   |C – – G/B|Am     |F     |D7 G |C
你(問)我愛你(有)多深 我(愛)你有幾( )分   (你)去(想)一想 你去(看)一看 月亮(代)表(我)的(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