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單車【Guitar Chord譜】




|2.4 N.C|G D/F#|Em G/D|
|C G/B|Am D|

  |G      D/F# |
A1 ( )不要不要假設(我)知道
A2 ( )經已給我怎會(看)不到
 |Em      G/D   |C
A1 ( )一切一切也都(是)為我而(做)
A2 ( )雖說演你角色(實)在有難(度)
   G/B  |Am7  D |
A1 為(何)這麼偉(大) 如(此)感覺不到
A2 從(來)虛位以(待) 何(不)給個擁抱

  |G      D/F# |
A1 ( )不說一句的愛(有)多好
A2 ( )想我怎去相信(這)一套
 |Em      G/D   |C
A1 ( )只有一次記得(實)在接觸(到)
A2 ( )多疼惜我卻不(便)讓我知(道)
    G/B  |Am7  D |
A1 騎著(單)車的我(倆) 懷(緊)貼背的擁抱
A2 懷念(單)車給你(我) 唯(一)有過的擁抱

|G    D/F#   |Em    G/D |
(難)離難捨 (想)抱緊些 (茫)茫人生 (好)像荒野
|C     G/B    |Am7 D |
(如)孩兒能伏於(爸)爸的肩膊 (誰)要(下)車
|G    G/F   |C/E   Cm/Eb |
(難)離難捨 (總)有一些 (常)情如此 (不)可堆卸

|G/D     A/C# |
 (任)世間再冷酷 (想)起這單車
|C  D |G |
(還)有(幸)福(可)借

( G )|C|G|C|

Repeat A2

|G    D/F#   |Em    G/D |
(難)離難捨 (想)抱緊些 (茫)茫人生 (好)像荒野
|C     G/B    |Am7     D |
(如)孩兒能伏於(爸)爸的肩膊 (哪)怕遙遙長路(多)斜

|EbM7    F/Eb  |EbM7  F/Eb |
 ( )你愛我愛(多)些 讓我(他)朝走得(堅)壯些
|Dm7  – Gm  Bb/F|Cm7   D |
 ( )你介意來(愛)護 (又)靠(誰)施捨 ( )

|G D/F# Em G/D|
|C G/B Am –|2/4 G|

Repeat Chorus

|G/D      A/C#   |C
 (任)世間怨我壞 (可)知我只得(你)
   D   |G |
承受(我)的狂或(野)

( G )|C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