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信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/ Jerald 詞:小克 Key:A 4/4




A|F#m|D|C#|

  |A      |F#m    |D       |C#
A1 (你)無謂迫我 打開(剛)才那一版 (早)前便講過 舊友(聚)餐
A2 (你)無謂偷看 手機(中)號碼一閃 (私)郵和短訊 逐個(查)驗
  |A      |F#m    |D       |C#
A1 (你)擒住不放 相中(痴)纏那一挽 ( )平凡活動社交也(要)防範
A2 (我)門外經過 緊張(得)像過安檢 ( )懷疑令實相會更(快)呈現

 |D  E   |A F#m  |D    E  |A  F#m
肯(相)信(我)未 肯(體)恤(我)未 雙(方)要靠信(任)還是(放)餌 ( )
 |D  E   |A F#m |D       |D
請(相)信(我)哋 請(珍)惜(我)哋 (為)何總不留餘地 ( )

A|A|D|D|A|A|D|D|

Repeat A2

 |D  E   |A F#m  |D    E  |A  F#m
肯(相)信(我)未 肯(體)恤(我)未 雙(方)要靠信(任)還是(放)餌 ( )
 |D  E   |A F#m |D       |C#
請(相)信(我)哋 請(珍)惜(我)哋 (謠)言沒半點道理 ( )

   |A     |F#m   C# |D         |A
講真廳(中)那擴音機 奢(侈)價格不(菲) 而(我)施展過 只此一次 (謊)言絕技
  |Bm        |C#m        |D        |C#
只不過(是) 一點怕事 撕走價(錢) 不講你知 不想有(象)徵式意義 成為你(戒)示

   |D  E   |A F#m  |D    E  |A  F#m
終於肯(相)信(我)未 肯(體)恤(我)未 雙(方)要靠信(任)還是(放)餌 ( )
 |D  E   |A F#m |D         |C#
請(相)信(我)哋 請(珍)惜(我)哋 (謠)言是與非 瞎猜了還(忌)
 |D  E   |A F#m  |D    E  |A  F#m
肯(相)信(我)未 肯(體)恤(我)未 怎(麼)砸破信(任)才是(勝)利 ( )
 |D  E   |A F#m |D       |D
請(相)信(我)哋 請(珍)惜(我)哋 (來)年多點人情味 ( )

( D )|D|